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2008世界名校留学盛典

蒙大拿州立大学:推荐自然科学、生物学和工程学

Geraldine Govaerts(蒙大拿州立大学) Office of International Programs

    搜狐出国主持人:我们想知道蒙大拿州立大学07年在中国的招生情况是什么样的,08年有没有什么限制?

  Geraldine Govaerts(蒙大拿州立大学) Office of International Programs:07年是60,她们希望招的越来越好。

  搜狐出国主持人:截止到什么时候?

  Geraldine Govaerts(蒙大拿州立大学) Office of International Programs:他们分春季和秋季,秋季他们入学的日期是在8月份,他们申请截止日期是5月15日,秋季是1月份入学,截止日期是在8月份。

  搜狐出国主持人:请嘉宾对蒙大拿州立大学做一个简单的介绍?

  Geraldine Govaerts(蒙大拿州立大学) Office of International Programs:他们的小蒙大拿州,他们在蒙大拿州小比较多的,他们那边有15000名学生。

  搜狐出国主持人:是指蒙大拿州的整个校区?

  Geraldine Govaerts(蒙大拿州立大学) Office of International Programs:12000;有100多个本科的专业,有40个研究生的专业,还有16个是PHD的专业。他们学校的本科生的特点,本科生的学生跟非常有名的教授进行实际调研,这样学生可以有实际的研究的经验,这样的话对学生来说可能会更加注重实践性。

  搜狐出国主持人:对于学校的地理位置,比如说不同的地区对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有什么样的影响?

  Geraldine Govaerts(蒙大拿州立大学) Office of International Programs:他们学校一个最突出的特点,他们在黄石国家公园的旁边,这样他们的学生在微生物、地质学、自然科学方面比较强,因为他们会做实际的调研,他们很多的研究项目都是在黄石公园进行的,所以他们学校的自然科学和生物学是比较有名的,还有工程学。

  搜狐出国主持人:中国的学生和家长非常看中学校的排名,您对这个怎么看?

  Geraldine Govaerts(蒙大拿州立大学) Office of International Programs:在卡尼迪的调研排名是排在94位,学校的研究排名是比较靠前的,他们专向于研究,所以是一所研究性的学校。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海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