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2008世界名校留学盛典

英国华威大学:好的学校每周课时不会超过20个

  嘉宾:华威大学 郑文强 北京代表

  专题推荐:2008世界名校留学盛典 北京站28日盛大开幕

    搜狐出国主持人:我们看到前两天留学新政推出,留学工作计划延长到二年。华威去年在中国招到多少学生?

  郑文强(英国华威大学 北京代表):具体数据还没有出来,开学以后我们要根据注册的学生人数来确定最后有多少人注册,但是根据我们以往的经验应该是至少200-300人这个样子。

  搜狐出国主持人:请对咱们的华威大学教学特色、专业特色做一个介绍?

  郑文强(英国华威大学 北京代表):虽然在很多人眼里是商科大学,几乎所有的专业在英国都能够排在前十位,所以对学生来说,只要华威大学有的专业不管选择哪一个都不会是错误的选择,都可以让学生和家长满意,本身你选择的任何一个专业,在英国的学术都是比较领先的,所以对华威来说所有的专业都在前十,像商科我们更强,也有一些专业是第一,像细菌教育,两个英国最知名的专家都在我们学校,像社会学也是我们的强项,社会科学的方向,另外传媒类的专业。传媒类的专业在华威大学是一个偏行业研究,偏重理论的,而不是教你怎么拍电影。

  搜狐出国主持人:不是以应用为主,而是研究为主?

  郑文强(英国华威大学 北京代表):对,但是不影响就业,这种研究性的课程是对就业有帮助的,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不仅教给你一定的知识,而且教给你一些思考。如果我们做不到前十的专业我们就不做,像旅游、管理这种专业,除了旅游、管理专业,像设计,我们觉得自己不会做的太好的专业我们宁可不可,尽量保证自己的专业在英国处在比较领先的地位。华威大学在英格兰的正中,从英格兰到各个地方都非常方便,我们距离伦敦是70分钟的火车,距离诺丁汉是20分钟的火车,大家知道二战的时候被炸毁了,除了华威大学以外,它汽车相关的专业在世界都是领先的,排在第一的专业;周边的环境可能很多人对英国有一些了解,英国基本上是环境很优美,也很幽静,除了伦敦以外,都是比较舒适、比较安静的。华威大学也是英国占地面积比较大的大学,另外学校里还当初修建的人工湖,宿舍也是围绕这些湖建的,所以整个的居住条件也是在英国非常好的,学校现在应该说我们刚好在06年的7、8月份换了一位新的校长,在牛津大学主管学术研究的副校长,现在是华威大学的校长,他上任一年多的时间你,在去年十一制定了华威的新的发展战略,华威大学在1965年建立,在建校50年之际,成为全球50强的大学。当然作为华威大学比较年轻,跟历史很悠久的大学比较起来有列示,所以在新校长新的战略领导下,未来七到八年之内学校会有更大的改观,包括对国际知名教授的聘用都会比以往年度大,所以我们也很希望中国的学生能够到华威大学和我们一起来见证发展和壮大的过程。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海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文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