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2008世界名校留学盛典

新南威尔士大学:07年招生1000名 08年提高要求

                               嘉宾 新南威尔士大学 李佳 代表

  搜狐出国主持人:在这个新通北京国际教育展上,新南威尔士给学生提供什么样的服务?

  李佳(新南威尔士大学代表):我们在这次展会上可以给学生提供最新的留学信息,学生的自身条件是否符合我们学校的要求,为合格的学生提供减免费。

  搜狐出国主持人:我们想知道澳洲的四星级、五星级大学否有很大程度上的不同?

  李佳(新南威尔士大学代表):其实坦白说是这样的,所谓的五星级和四星级我们在澳洲做教育的业内人士是不这样叫的,因为所谓的星级很有意思,像我们上海的交通大学是这样评定的,而不是澳洲的官方,除了澳洲的八大以外哪个是四星、哪个是三星的,我们有非常好的专业来按专业来评级。

  搜狐出国主持人:在07年招了多少名学生、08年有没有数量上的限制?

  李佳(新南威尔士大学代表):07年我们学校的最新统计是1000名左右,但是相对于其他的八大来说,或者是比较受中国学生欢迎的,中国学生还是不算多的,但是我们是希望比较均衡的发展国际留学生的数量,所以08年我们有一些录取条件上的提高,我们并不是限制,而是对全球的留学生的要求都提高了。

  搜狐出国主持人:随着澳洲留学人群的增多,会不会中国学生申请的素质在提高?

  李佳(新南威尔士大学代表):是,我在这行做了九年、十年,通过我自己的感受非常深刻的感受,不光是水平在提高,而且自己越来越有想法,而且目的性很明确,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搜狐出国主持人:如果同等条件下,雅思各科的平均分都很高的情况下,你们会怎么选择?

  李佳(新南威尔士大学代表):我们会选择社会经验比较高,参加过社会活动的,担任过学生干部的,这样他的能力会比较强。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海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