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案例解析

盛同学——美国成功案例

 
  》》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 进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2008春季)专题 

  盛同学——美国成功案例

  盛同学 女 青岛理工大学

  会计学 2003-2007毕业

  托福87

  GAMT640

  申请国家:美国

  签约时间:2007年9月28日

  为给学生多些选择,和中公司的申请顾问同时为盛同学申请了5所美国知名院校春季入学

  申请学校为:

  Loyola University Chicago

  Oklahoma City University

  University of Nebraska – Lincoln

  Kansas State University

  Florida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五所学校在11月下旬全部录取了盛同学,最后在和中签证顾问的分析和解释下,盛同学选择了:Loyola University Chicago 开课日期:2008年2月22日,以该校申请签证。

  在得到盛同学最后确认下,和中公司签证顾问马上为他预约了1月25日的签证,并开始着手为盛同学精心准备签证文件及面签辅导材料。经过一个月的辅导于2008年1月25日“一签”顺利拿到签证。

  签证难点:首先学生申请时间紧,要求要在08年春季入学,但提交材料时间已接近9月底,加上“十一”长假,所以申请时间紧迫,另外,盛同学是有父母担保自己的留学费用,但家庭自己基本都在外周转投资,没有一个很好历史的存款。

  案件分析:和中公司的专业签证顾问,结合以上问题,为盛同学详细的筹划一套合理的申请及签证辅导计划,首先在第一时间收集材料的同时抓紧翻译及表格填写等工作,并且着手陆续收集整理签证所需材料,逐步逐步的开始对学生的经济等材料进行分析和整理,因为盛同学家长的资金都在做投资,所以和中公司签证顾问,要求其家长将部分股票及基金抛出,存到家长名下帐户中,并更多的提供出家庭资产的证明,如:多处房产、汽车购买凭证、公司股东及分红证明,以此弥补存款时间短的问题,并且和中公司签证培训人员对盛同学详细细致的进行了一个多月的签证辅导,增强了自信心及面试能力,在大家的辛勤努力下盛同学08年1月25日顺利获得美国签证。

  公司网站:www.welltrend.com.cn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盛同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