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青春
美丽人生
出国首页  留学专区 - 移民专区 - 专家视角 - 急诊室 - 在线评估 - 留学论坛 - 精彩专题 - 留学美国 - 留学英国 - 校园 - 约会
美取消临时就业证 88人滞留塞班
美国院校资质认证访谈实录
挪威警方公布遇害被谋杀中国留学生身份
在日中国人子女华文教育再成热点
自考生留学有章可循 理工科好签证
警方公布在挪威遇害中国学生名单
德国权威机构说留学垃圾场
留学展请来中国托儿
两名中国学生在奥斯陆被谋杀
日大学生生活降至最低 中国学生尤甚
 
自费留学所需要的手续
自费出国读硕士的开销
32岁因婚变急欲出国
职大毕业想去英国读书
网上广告是否真的可信
想去荷兰留学怎么做?
34岁女士想今年去英国
        更多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回顾!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参展国家选介
第二章:不要成为我的回忆
2004-01-17 14:31:22 作者:[ 透明果冻 ] 来源:[ 搜狐出国频道 ]

  一年多前,当我知道你接到了国外大学的OFFER时,我就知道,有天,我和你会在这个城市分离,飞机将带你去你梦想的国家开始学业,但最后我选择了不去机场送你,因为我害怕那种别离的情绪,我怕我会哭着让你别走,我怕你会因为心软,真的不走了。

  终于,我还是没有去送你,只是徘徊在机场的外围,当你那班飞机起飞时,我看着它飞上了天,我知道你要离我很远了,我知道你会怪我,因为我没有去送你,你以为对你重要的人生的步骤里都会有我的角色的出现,你以为你一定会在临上机前紧紧的抱着我,和我说,等我回来。

  半年前,记得那天,你让你的朋友回国带东西给我,我站在约好的地点静静地等着你的朋友的出现,等着你带回来的给我的礼物和信件,那天,我穿得很随意,不象平日出去时那般刻意的打扮,简单的T-SHIRT和拖鞋,在约见的地点,却接到了你的电话,你说你好想我,真想马上见到我。

  那刻,心很酸,有种在马路上就要哭出来的冲动,我也好想你,但是要见到对方是个多么奢侈的愿望,才知道原本的坚强一遇到你,就会化成了泪水。

  “别哭哦,哭了就不是美女了。”电话里传来的声音,却让我觉得你的气息在靠近,当我一转身,见到手捧着我最爱的一束白玫瑰时,我觉得那一刻全世界都似乎只剩下我和你,我笑了,哭着笑了。然后被你一把拥入了怀里。

  “傻孩子,哭啥呢,我不是回来看你了吗?我是要给你个惊喜啊,我要让你知道我有多想你。“

  “回来也不说一声,人家穿得好点出来见你啊,害我的丑样子被你看到了。“不,我喜欢的女孩就是要自然的,只要是你就够了,何况没人再象你这样爱哭鼻子了吧。“他笑着说,轻轻的揉着我的头发,”连你的头发都长了好多了,原来我离开已经那么久了。“

  那时的感觉是我这一生都忘不掉的,是那样甜丝丝,甜到了心里的感觉,让我的心里对这份爱多了一份信心,也让我觉得,我是真的放不开你了。就象只有遇见爱的人,才会牵引最深的泪水,而你,是牵引我一切的那个男子。

  你回来的日子很快的过去了,我们几乎天天都见面过着开心幸福的日子,但是你还是得回去上课,我讨厌的那种别离的气氛又重新出现,只有我知道,也许我真的没有太大的信心去把握我们的这一段感情,我怕,哪天,你已经成为了我的回忆。我不要你变成回忆,因为回忆代表着失去了。

  

去相关论坛 订制搜狐短信新闻
发手机短信,推荐此新闻给我的朋友
 相关内容
  • 第一章:北半球孤单的爱情(01/17 14:27)
  •  我要发言


    Copyright © 2003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