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青春
美丽人生
出国首页  留学专区 - 移民专区 - 专家视角 - 急诊室 - 在线评估 - 留学论坛 - 精彩专题 - 留学美国 - 留学英国 - 校园 - 约会
美取消临时就业证 88人滞留塞班
美国院校资质认证访谈实录
挪威警方公布遇害被谋杀中国留学生身份
在日中国人子女华文教育再成热点
自考生留学有章可循 理工科好签证
警方公布在挪威遇害中国学生名单
德国权威机构说留学垃圾场
留学展请来中国托儿
两名中国学生在奥斯陆被谋杀
日大学生生活降至最低 中国学生尤甚
 
自费留学所需要的手续
自费出国读硕士的开销
32岁因婚变急欲出国
职大毕业想去英国读书
网上广告是否真的可信
想去荷兰留学怎么做?
34岁女士想今年去英国
        更多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回顾!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参展国家选介
Sohu >> 出国频道 >> 常见问题
如何在澳大利亚打工
2003-12-03 14:23:05

  澳洲允许留学生在读书期间打工,学生来到澳洲后可以去移民部填写一个申请工作许可的表格,缴纳55澳元的申请费,即可打工。官方规定的每个学生每周可以打工20小时。餐馆工是比较容易找到的工作,每小时工资大约6-10澳元。

  中国的手机在澳洲可以用吗?

  澳洲的移动电话系统与中国一样,所以大部分中国销售的手机都可以拿到澳洲使用。本中心通常协助学生来到澳洲后办理当地的手机卡,澳洲的手机收费是单向收费,接收电话不需要付费。

  初来澳洲留学通过澳洲海关要注意什么?

  初次来澳洲留学的同学注意,在飞机抵达澳洲之前,飞机上会发澳洲的入境卡Incoming Passengers Card,应该在飞机上填好,入境卡的主要内容是姓名,护照号码,抵达澳洲航班号,在澳洲的居住地址(需要在出发前与澳方学校或代表确认好),对自己携带行李中有关澳洲规定的需要申报的物品(食品,茶、某些药品、带泥土的鞋等)的申报,如果携带了超过1万澳元(或等值的其他货币)现金也必须申报。

  抵达澳洲后,首先需要通过海关,出示护照和入境卡;然后领取行李;之后海关人员会根据你入境卡上申报的内容决定是否需要检查行李,正常情况没有任何申报内容的走绿色通道,如果有申报的走红色通道。但也有个别情况下,海关检查严格,对所有行李都检查。

  来澳洲留学需要带那些生活用品?那里的生活用品贵吗?

  澳洲的基本生活用品价格比较合理,如洗发水、牙膏、洗衣粉、纸巾等日用品价格与国内像差不多。本中心建议学生们第一次来澳洲时带好自己的随身用品如牙膏、牙刷、毛巾等,避免初到澳洲不熟悉环境时还得先买。另外建议学生带个插头转换插座(如公牛牌插座就可以),中国的电器可以在这里使用,但澳洲的插座形状不同,需要转换插座。 学生也可以考虑带个电褥子,澳洲的冬天可以使用。

  澳洲气候怎样?需要带毛衣,毛裤吗?

  澳洲气候比较温和,冬天白天气温通常在15度左右,夜间可以低到5度左右,不会结冰,下雪,毛衣是冬天必备的衣服,毛裤是没有必要的。带一件保暖的外套就可以了。

  


来源:[搜狐出国论坛]
去相关论坛 订制搜狐短信新闻
发手机短信,推荐此新闻给我的朋友
 相关内容
 我要发言


Copyright © 2003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