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青春
美丽人生
出国首页  留学专区 - 移民专区 - 专家视角 - 急诊室 - 在线评估 - 留学论坛 - 精彩专题 - 留学美国 - 留学英国 - 校园 - 约会
美取消临时就业证 88人滞留塞班
美国院校资质认证访谈实录
挪威警方公布遇害被谋杀中国留学生身份
在日中国人子女华文教育再成热点
自考生留学有章可循 理工科好签证
警方公布在挪威遇害中国学生名单
德国权威机构说留学垃圾场
留学展请来中国托儿
两名中国学生在奥斯陆被谋杀
日大学生生活降至最低 中国学生尤甚
 
自费留学所需要的手续
自费出国读硕士的开销
32岁因婚变急欲出国
职大毕业想去英国读书
网上广告是否真的可信
想去荷兰留学怎么做?
34岁女士想今年去英国
        更多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回顾!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参展国家选介
Sohu >> 出国频道 >> 网友来信
吴小姐的同居--鸡飞蛋打
2003-06-12 19:16:59 来源:[ 人民网 ]

  鸡飞蛋打三场空 现在南卡一家大公司工作的吴小姐,看上去十分贤淑娴静,不像个在男女关系上离经叛道的人。对记者谈起她在新泽西念研究生时与程先生同居一年多的往事,话语中更多的是苦涩。来自广州的程先生是公派的访问学者,热情开朗,乐于助人,与系里上上下下的关系都十分热络,很受系里女生的青睐,身边不乏红粉知己。吴小姐知道他的漂亮妻子与八岁的儿子都在广州,他在办她们来探亲时在材料上出了点纰漏,来美的事就这么拖下来了。

  吴小姐说,自己也在办丈夫和儿子来美探亲的手续,常常去请教经验丰富的程先生,一来二去,越来越近乎。她当时功课十分紧张,没有多少精力去打工,不能开源就只好节流,不想花每月三百五十美元的房租。赶上麻烦事都凑到一起来了:又是买车受了骗,又是遇到一个特别苛刻的刁教授……她说,过去与丈夫相当恩爱,但自己一个人在异国他乡,丈夫“远水解不了近渴”,自己对这些烦心事实在应接不暇。思前想后,就住到程先生的公寓里同居了。双方当时也都摊开挑明:这都是出门在外,互相帮助之意,如果各人的“另一半”来了,就还是各回各位。

  他们俩算是秘密同居,对外还是以“分租室友”的名义出现。但是纸包不住火,再高明的演员也无法时时处处演戏,明眼人早就看出来他们的亲密关系。据吴小姐说,居然有好管闲事的人,分别向她的丈夫和程先生的妻子写了“告密信”,而这两位为了来美国不至于节外生枝,一直隐忍不发。程先生的妻子是先来美的,他的家庭首先解体。程先生找她商量,问她是否可以离婚,两人再组合成新家庭,此刻的她,又觉得对不起也正在收拾行装准备来美的丈夫,就没有答应。没想到丈夫一来,向她摊牌,用自己含辛茹苦又上班又带孩子的事迹,谴责她的负心。她的心一横,说,那就离婚吧!但她再去找程先生,程先生却看上国内一个不错的机会,回国发展去了。

  一场同居,使两个家庭六口人的人生都受到了严重冲击。

   

去相关论坛 订制搜狐短信新闻
发手机短信,推荐此新闻给我的朋友
 相关内容
 我要发言


Copyright © 2003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