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青春
美丽人生
出国首页  留学专区 - 移民专区 - 专家视角 - 急诊室 - 在线评估 - 留学论坛 - 精彩专题 - 留学美国 - 留学英国 - 校园 - 约会
受假结婚影响 赴美结婚申请绿卡耗时久
经济低迷:美国大幅削减H1B签证
大马州议员吁华裔子弟多学华语
创业论坛旧海归解答新海归疑虑
新加坡高级公务员要留学中国
山西2004年公派留学申报展开
2003留学市场走向理性出国
2003年留学新闻大盘点
塞班受骗中国留学生得临时工作签证
专家解读:留学预警为何频发
 
自费留学所需要的手续
自费出国读硕士的开销
32岁因婚变急欲出国
职大毕业想去英国读书
网上广告是否真的可信
想去荷兰留学怎么做?
34岁女士想今年去英国
        更多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回顾!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参展国家选介
Sohu >> 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最新动态
澳洲:房价涨,房租跌
2002-09-23 来源:[ 和中网 ]


  一份全国性的房地产调查报告显示,在今年第二季度以来,澳洲主要城市的房地产价格持续上升,但涨幅已经放缓。雪梨和墨尔本两市增长幅度最大,而其他州府城市的增幅则有所下降。

  在雪梨,中价房屋比上年上涨了22.8%,而比今年第一季度也上涨了16.3%,达到了38万8千元。墨尔本中价房屋增长了26.4%,达到了32万7千5百元,比前一季度上扬了18.5%。

  而其他六个首府城市中,有五个城市的房地产价格在同期上涨的比例低于13%。这是同02年3月前一年的房地产价格进行比较得出的结论,当时在所有6个首府城市中,中等房地产的价格都增长了超过15%。

  澳洲房地产研究所表示,到今年6月,有迹象显示地产价格的增长开始放慢,但由于担心股市的变动和全球经济的不稳定性,房地产依然是投资者关注的热点,而且较低的利率也有助于房地产价格的增长。

  同时政府所推出的首次购房津贴鼓励了相当大数量的租客首次购置了自己的房产,使得主要城市里的寻租房屋增加,这使得在六月季当中,中等房屋的周租金保持稳定甚至有所下降。

  预测在下个季度中,主要城市的房屋租金有可能继续下跌。而下一次的房地产研究报告将会提供出相应的证据。

去相关论坛 订制搜狐短信新闻
发手机短信,推荐此新闻给我的朋友
 相关内容
  • 新西兰人乐居澳洲但不入籍
  • 澳洲悉尼:美丽的城市
  • 澳洲企业主移民
  • 澳洲人对异族婚姻态度迥异
  • 澳移民部将批准更多探亲签证
  • 澳洲移民代理声誉不佳
  • 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居住在澳洲
  • 去澳洲不可不知的几件事
  • 在澳洲的日常消费(附价格表)
  • 在澳中国老人心态复杂
  •  我要发言

    留言:(共0条)
    [参与评论……]

    Copyright © 2003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