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青春
美丽人生
出国首页  留学专区 - 移民专区 - 专家视角 - 急诊室 - 在线评估 - 留学论坛 - 精彩专题 - 留学美国 - 留学英国 - 校园 - 约会
受假结婚影响 赴美结婚申请绿卡耗时久
经济低迷:美国大幅削减H1B签证
大马州议员吁华裔子弟多学华语
创业论坛旧海归解答新海归疑虑
新加坡高级公务员要留学中国
山西2004年公派留学申报展开
2003留学市场走向理性出国
2003年留学新闻大盘点
塞班受骗中国留学生得临时工作签证
专家解读:留学预警为何频发
 
自费留学所需要的手续
自费出国读硕士的开销
32岁因婚变急欲出国
职大毕业想去英国读书
网上广告是否真的可信
想去荷兰留学怎么做?
34岁女士想今年去英国
        更多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回顾!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参展国家选介
Sohu >> 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自助移民 >> 护照办理
出境准备须知
2002-11-11 09:12:08 来源:[ 和中网 ]


  1.护照--如您目前尚无护照,可参照我们提供的《中国公民因私出国办理护照须知》自行申办;如您已持有护照,请确认其有效期;若您于近期更换了新的护照,且签证上有旧护照的护照号码,请将新旧护照一同带上,入境时出示给移民官,移民官会为您更新签证上的护照号码。

  2.换汇--请您持单位介绍信,签证和身份证到中国银行办理换汇手续。一份签证可换汇2000美金。

  3.公证--请您在赴加前至少准备一套公证与原件一同带往新西兰。

  4.推荐信--英文的雇主推荐信。

  5.简历--英文的个人简历。

  6.无肇事证明--如您有最近连续1年以上驾驶无肇事记录,可向汽车保险公司申请英文证明。

  7.订票--如您有需要,可直接与我们推荐的机票代理联系。

  8.大件物品--如您有大件物品带往新西兰可采用海运或空运的方式。

  9.重要文件--特别提醒各位客户注意,一定要将重要文件(如护照、签证、驾照等)至少复印2份,1份存放在中国的亲属手中,1份放在自己的行李中,原件请随身携带,以防意外情况发生。如方便也请携带结婚证书、学历证明、获奖证明等文件及公证,以方便在加生活、工作

  10.副申请人不能先于主申请人落地。主副申请人可同时落地或主申请人先落地。

去相关论坛 订制搜狐短信新闻
发手机短信,推荐此新闻给我的朋友
 相关内容
  • 奥克兰的公共交通
  • 惠灵顿交通小知识
  • 新移民在新西兰银行
  • 新西兰交通运输
  • 新西兰进入夏时制
  • 新西兰亚裔近三成华人居首
  • 留学新西兰的美中不足
  • 新西兰便利的交通
  • 新西兰买房须知
  • 新西兰福利税收
  •  我要发言

    留言:(共2条)
    • 我好想去新西兰哦(8字)[2002-12-11 (落泪的烟花)]
    • 新西兰真是太差劲了 教学差,生活条件差(76字)[2002-12-06 (我呆不下去了)]
    [参与评论……]

    Copyright © 2003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