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华威大学硕士预科课程招生

2009年11月20日14: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一、课程优势

  1、世界名校华威大学:

  华威大学商科多年处于全英领先地位,2006年商科排名仅次于牛津大学排名第2,领先于LSE(伦敦政治经济学院),2007年最新times排名与剑桥大学并列第3。

  大学排名2007年TIMES排名第8,在英国《泰晤士优秀大学名录2006》100所大学中,华威大学总排名为第7位,在2005年9月份《星期日泰晤士报》所发表之大学排名位列第5。英国高等教育拨款委员会所作的科研水平为全英第4位。最近十年来,华威大学的综合排名以及其商科,工程专业的排名中,一直在前十以内。

  2、学术焦点

  分阶段渐进式教学:先是语言强化,后为专业课程,更有利于学生的适应和学习;

  实践性课程:课程包含世界知名企业高层管理导师采用国际企业实际管理案例授课。

  3、有力的师资保障

  所有教师均受华威大学认可或直接由华威大学指派。其中包括华威大学本部教授亲自抵京授课,香港理工大学教授,以及世界知名企业高层管理导师携同实际案例参与(详见师资情况)

  4、提前适应英式教学,更顺利完成硕士学业

  让学生在国内完成对英式学习方式的适应过程,全面适应英式教学及研究方法,了解和掌握华威大学教学和考试模式,从而有效保障学生在英国硕士阶段的学习质量及收获。

  5、华威大学内部语言考试

  参加预科班的学生,可选择华威大学内部语言考试代替雅思考试,内部语言考试不考听力和口语。

  6、节约时间与留学成本

  本课程相比国内专升本、本升硕大致所需的4-5年,可节约2-3年时间。

  同等预科在英国完成,需要花费学费加生活费人民币25万左右,相比之下,预科在国内完成可节约成本15万左右。

  7、优势专业

  此课程所招收专业属工科商科相结合,均为目前英国或国内紧缺专业,学生毕业后无论留英、还是回国都有较好就业前景。

  8、高就业率及奖学金

  华威大学与商业界及制造业企业有密切联系,使学生不论在课余实践以及毕业之后寻找工作,都可获得更多推荐机会。其研究生直接就业率高达98%以上。硕士毕业后,学生还可申请一年英国工作签证。2006年以来,绝大多数预科学生均可获得华威大学颁发的国际学生奖学金。

  9、签证优势

  在学生入学前,我们的签证专家将会对学生签证条件提前评估,我们拥有自己成熟的留学签证团队以协助学生申请签证,通过华威预科近一年的学习,毕业学生持有结业证书,以及华威校方推荐信和合理的留学计划,将签证风险降到最低,以往的预科学生签证通过率为100%。

  10、更多选择

  预科学生毕业后还可申请去香港理工大学就读华威大学的工程学硕士,毕业后可获得华威大学和香港理工大学联合颁发的硕士学位,为预科学生提供了更多选择。

  二、入学要求:

  第一阶段:英语语言强化

  录取要求:

  1.取得本科学士学位者或

  2.国内3年大专优秀毕业生并有一定工作经验英语成绩良好者或

  3.取得HND者

  第二阶段:专业课学习阶段

  录取要求

  1.内部英语测试 CCC 或

  2.雅思6.0或

  3.托福 550或

  4.大学英语4,6级优秀

  第三阶段:华威大学硕士

  录取要求:

  专业课成绩要求:

  1.专业平均55分以上(含55分)可以直接入读工程学院(WMG)所有硕士学位课程

  2.40分-54分(含45分)有可能到工程学院(WMG)的指定硕士课程(具体个案具体考虑,比如GMAT等),或者前往其他大学进行硕士学习,

  注:以上分数为平均分,按照其中成绩最高的6门核心课计算平均分.

  英语成绩要求:

  1.Wariwck English Language Test BCC or

  2.IELTS 6.5 or

  3.TOEFL 600 or

  4.IELTS 6.0加读8周的英语课程

  三、费用标准

  1.硕士预科阶段:89,000人民币/学年;

  2.硕士阶段:13,500英镑/学年(具体费用以华威大学当年公布学费为准)。

  四、授课地点

  中国航天第二研究院

  北京市海淀区永定路52号

  华威大学奖学金

  华威大学为来自中国攻读硕士学位的学生提供奖学金,凡获华威大学录取都有资格申请,可申请到奖学金1000-1500英镑。

  大学概况

  华威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又译:沃里克大学) 为英国的一所校园式大学,创建于1965年,现有超过16000名在校学生及4000多名教职人员,学生中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超过4000名的海外留学生。作为一所年轻的大学,华威大学在英国乃至全球都有享有良好的学术声誉,成立以来一直都保持在全英前十所顶尖高校的行列。60年代和70年代,学校以政治激进而闻名。而今,学校却被看作是英国工党政府最喜欢的学校。华威大学也是最早和工业建立密切联系的高等学校,并且在商业化的研究中取得了相当的成功,学校甚至得到了“华威公司”的昵称(Wariwck PLC)。华威大学是罗素大学集团和1994集团的成员。

  华威大学位於考文垂市南部、紧邻华威郡,是一所从事高等教育的国际化院校,在英国国家大学排名中位居前列,十大著名学府之前五位,研究和教学均享有广泛的国际盛誉。是英国名列前茅的大学,也是当代英国最出色的大学之一。学校大部分的科系在全英大学评估中得到了4分以上的成绩(满分为五分)。学校最显著的特点是与金融界、商业界以及制造业的企业有著密切的联繫。华威大学所在地考文垂市距离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罕市只有20分钟车程。在学校附近有伟大的中世纪城堡,莎士比亚的故乡也近在咫尺,那里有皇家莎士比亚演出公司的三个剧院,周围的乡村景色美丽如画。

  学校声誉

  2009年 《泰晤士报》 全英大学综合排名第5名

  2008年 《完全大学指南》 全英大学综合排名第5名

  2008年 《泰晤士报》 全英大学综合排名第6名

  2008年 《卫报》 全英大学综合排名第4名

  2007年 《泰晤士报》 全英大学综合排名第7名

  2007年 《星期日泰晤士报》 全英大学综合排名第7名

  2006年 《卫报》 全英大学综合排名第6名

  2005年 《泰晤士报》 全英大学综合排名第7名

  2005年 《卫报》 全英大学综合排名第5名

  2005年 《星期日泰晤士报》 全英大学综合排名第5名

  2004年 《泰晤士报》 全英大学综合排名第7名

  2004年 《星期日泰晤士报》 全英大学综合排名第6名

  2004年 《卫报》 全英大学综合排名第4名

  2003年 《泰晤士报》 全英大学综合排名第5名

  2003年 《星期日泰晤士报》 全英大学综合排名第7名

   【报名电话】 010-88552071

(责任编辑:旁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