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威久留学合作部:联合10所大学推出硕士预科课程

2009年10月19日19: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搜狐出国特别策划:建国60年见证国际人才大国崛起
  纳百川 世纪人才之旅•第十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搜狐出国会客厅嘉宾:周丹,【威久留学合作部顾问】

    新的时代,新的机遇,新的人才,搜狐出国频道特别推出建国60周年大型系列策划,透过“国际人才大国崛起之旅”这扇窗口,我们一起重温国际教育的历史,见证新中国国际教育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今天,各位网友看到的是第十届中国国际教育展“纳百川 世纪人才之旅”搜狐出国会客厅现场。

  》》》点击查看:第十届中国国际教育展“纳百川 世纪人才之旅”搜狐官方网站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好,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对搜狐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首选门户网站,搜狐出国,创建于2001年,通过八年的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

  相信通过此次访谈,能使广大学生及家长对您的院校有一定的了解,我们也致力于能够成为架设您们和学生、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

  欢迎来到搜狐访谈间。今天请来的是威久留学的合作部顾问周丹,欢迎周丹。

  周丹【威久留学合作部顾问】:你好!

  搜狐出国主持人:周丹给我们的参展学生和家长带来了什么样的项目?

  周丹【威久留学合作部顾问】:现在我们有一个新的项目,就是北京外国语大学和美国东西方教育基金会组织的一个硕士预科的项目,可以在北京外国语大学学习一年的硕士课程,可以申请英国和澳洲11所高校的硕士,这样对一些大学生来说是一个很利好的消息。

  搜狐出国主持人:为国外的大学在国内提供预科项目是不是首例?

  周丹【威久留学合作部顾问】:因为有一些硕士预科项目都是学生本科或者专科毕业之后直接去国外读的,是一些国外的机构来操作这个事情,但是现在硕士预科已经到了中国,可以在中国的高校实现,所以对学生、家长来说是一个节省资金,同时也是节省时间的行为。

  搜狐出国主持人:这个项目有什么样的特色,专门针对中国学生做的是吗?

  周丹【威久留学合作部顾问】:这个项目是针对本科生或者是想本专业学生,还有专科生可以直接升入本科,这算一个快速的通道。

  搜狐出国主持人:这个硕士预科课程针对的是哪些国外的大学?

  周丹【威久留学合作部顾问】:针对英国,现在是有10所认可大学,莱斯特大学、埃塞克斯大学、赫特福德大学、考文垂大学、斯塔福夏大学、桑德兰大学、罗汉普顿大学、密德萨斯大学、巴斯斯巴大学、曼彻斯特城市大学,澳洲还有一所,是南澳大学。

  搜狐出国主持人:学生读完预科课程,选择到上述的大学留学会有什么样的优势?

  周丹【威久留学合作部顾问】:学费方面是很重要的原因,因为在英国如果读一年的硕士预科可能会涉及到花费20来万的费用,如果在国内读一个硕士预科可能7、8万,给学生和家长节省很大一部分留学资金。

  搜狐出国主持人:在这些大学会不会被优先录取?

  周丹【威久留学合作部顾问】:会的,这11所大学有优先录取权,只要是这些学生达到这些学校的要求都可以被录取,因为是和北京外国语大学合作的项目,北京外国语大学应该说在国内是首屈一指的语言培训的大学,所以它的校园环境是很适合英语学习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能否介绍一下这个项目的优势?

  周丹【威久留学合作部顾问】:这个大学是北京外国语大学名师授课,IPMP认可高校均为英国排名前100名,学员均被纳入合作名校在华招生计划,同等条件优先录取,全面、规范的教学设计,包括语言培训、专业课程和研究方法等。国内知名留学专家威久留学专家一对一贴心职业规划和留学指导。先在国内预科,再去国外深造,轻松应对英语学习环境,节省留学费用。

  搜狐出国主持人:国际硕士预科课程的内容主要有哪些?

  周丹【威久留学合作部顾问】:主要有学术英语学习方法和技巧,基础专业课程、项目研究方法、数据分析、项目计划等,这些课程可以与外国完全一致的全英式教学模式。另外还会运用英式的教学方式,如讲座、研讨会、工作组、论文写作、口头演示、讨论、案例分析、项目研究等方式,来掌握英国硕士所需的基本学习技能和项目研究方法。

  搜狐出国主持人:国际硕士预科课程的报名条件是怎么样的呢?

  周丹【威久留学合作部顾问】:凡获得经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大学所颁发的学士学位,或拥有三年制大专文凭,并具有相当于雅思5分的英语水平的学生或在职人员均可报名。每年的开学时间有两次,9月份、2月份开学。

  搜狐出国主持人:请介绍一下国际硕士预科班的学费情况,以及对学生的一些建议。

  周丹【威久留学合作部顾问】:学费是全年制的是5.4万,如果是半年制的是3.2万。(完)

(责任编辑:刘丽虹)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