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独家首发:伦敦城市大学2009 “英华奖”颁奖礼

2009年08月25日11: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8月24日上午,伦敦城市大学2009年度 “英华奖”全额奖学金颁奖礼在英国大使馆文化处隆重举行,英国大使馆文化处教育总监Richard Cotton、伦敦市政府及伦敦发展署驻北京首席代表刘桐渤、四川外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出国培训部党总支书记徐波博士、北京理工大学法学院院长李寿平教授、上海中医药大学陶建生院长、“英华奖”获奖者和家属以及多家媒体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伦敦城市大学作为具有161年悠久历史的英国最大综合性大学之一,多年来致力于推动中英两国高等教育的交流。目前大学拥有34,000名在校生,其中国际学生近7,000人,是伦敦地区最大的大学。在英国高等教育质量保障局(QAA)最新一期教学质量评估中,伦敦城市大学有16门学科被评为优秀,其中商科和管理类学科获得了满分24分。根据2008年最新公布的英国高等院校科研水平评估(RAE),大学超过60%的科研成果被评为相当于或超过国际水平,50%的科研项目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图为:英国大使馆文化处教育总监Richard Cotton先生讲话

图为:英国大使馆文化处教育总监Richard Cotton先生讲话

图为:伦敦市政府及伦敦发展署驻北京首席代表刘桐渤先生讲话
图为:伦敦市政府及伦敦发展署驻北京首席代表刘桐渤先生讲话

  从2007年开始,为帮助那些具备优秀“领导能力”和良好素质且能为未来中国发展做出贡献的中国学生实现求学英伦的梦想,该校推出了最高21万元人民币,且只对中国学生开放的“英华奖”全额奖学金。2009年全球经济危机形式下,伦敦城市大学为使更多的优秀学生能够继续自己的出国计划,将“英华奖”的名额增加至3名。本年度“英华奖”自09年3月开始接受申请至6月30日截止,收到了众多优秀的申请材料,在认真考察了所有申请者的学习成就、社会责任感和综合表现后,伦敦城市大学最终将该奖授予了以下三位同学:

  1、王冠楠同学:被伦敦城市大学法学院国际经济法硕士专业录取,获免全部学费9000英镑。该同学是北京理工大学09届毕业生,曾获得教育部颁发的国家奖学金、第五届国际空间法模拟法庭竞赛冠军、北京理工大学第二届空间法模拟法庭大赛一等奖、2009年北京理工大学优秀毕业生、05-08各年度北京理工大学优秀学生。

  2、方圆同学:被伦敦城市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制药科学硕士专业录取,获免全部学费9900英镑。该同学是上海中医药大学09届毕业生,曾获得上海中医药大学中英合作项目一等荣誉学士学位、全国生物学竞赛上海赛区二等奖、06-08各年度上海中医药大学校奖学金。

  3、朱晶晶同学:被伦敦城市大学应用社会科学学院大众传媒硕士专业录取,获免全部学费9000英镑。该同学是四川外语学院09届毕业生,曾获得四川外语学院日语对外联络形象大使、历年校奖学金、校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图为:“英华奖”获奖者、家属同伦敦城市大学东亚地区总监屈敏女士合影
图为:“英华奖”获奖者、家属同伦敦城市大学东亚地区总监屈敏女士合影

  “英华奖”是为硕士课程设置的全额奖学金,专业不限,通常情况下,申请的起止日期是每年的3月31日至6月30日。申请者需具备本科或以上学历,学习成绩和英语水平优秀,如果有工作经验则需在相关工作领域取得一定成绩。在达到基本的入围要求后,奖学金的评审更重视学生社会责任感和综合素质的评比,因此无论是即将毕业的本科毕业生还是拥有工作经验的在职人员都有公平竞争的机会。 

图为:中国教育电视台采访伦敦城市大学东亚地区总监屈敏女士
图为:伦敦城市大学东亚地区总监屈敏女士接受中国教育电视台采访

    媒体聚焦:《信报》三名中国学子昨天获得英华奖全奖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