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英国伦敦城市大学EASE考试介绍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英国以其悠久的历史文化和卓越的教学质量和声誉,一直以来都是广大海外学子的留学圣地。而英国大学的入学也和我国的大学一样,除了要求学生学术成绩达到大学录取要求外,还要求其英语成绩达到相关申请专业的要求。

据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British Council)雅思考试中心官员透露,以中国学生申请赴英国攻读硕士学位为例,大部分英国大学除了要求申请者具有4年制中国大学本科学习经历外,还要求申请者达到雅思(IELTS)成绩达到总分6.5分或者7分的水平,如果不能达到这个成绩,则需要在入读专业课程前另外学习长度不等的专业英语培训课程。而雅思考试同时也就成了众多跨出国门前的第一个重要步骤。

  中加学院硕士预科项目的合作院校之一,英国伦敦城市大学的English for Academic Study Entry Test (简称EASE)英语入学考试(免费),则是除雅思(IELTS)考试外另外一个极具代表性的英国大学官方英语入学考试。它是用来考查学生的英语语言使用能力的综合性测试,由英国伦敦城市大学英语中心创办,英国考试委员会的资深教授设计题目。考生在入学后无需再参加大学考试或者雅思入学考试。EASE考试现在已成为除雅思、托福考试外,被英国大使馆签证处认可的另一种官方英语考试。伦敦城市大学EASE考官每年都将亲临中加学院为预科学生进行考试。

  英国伦敦城市大学EASE考试的组成部分:

  第一部分:选择题(主要考查学生基本英语语法知识);

  第二部分:写作题(在规定的题目下,考生自由发挥主要考查学生对英语词汇的使用及理解能力,考题将会涉及社会、科技知识等问题、个人兴趣或与申请专业相关的问题);

  第三部分:自我学习需求分析

  考试时间:75分钟;

  第三部分:听力和口语考试(主要考查学生听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考试时间:15~20分钟;

  EASE考试评分标准

  评分标准类似雅思考试但更加灵活。考试成绩将记录在成绩单上,包括一个总分及上述四个部分单项分,成绩从1分至9分不等。

  相对于雅思考试而言,EASE考试更注重学生实际英语水平的考核。考官会针对学生的个人背景和学习经历来进行考核,是一个更加个性化的考试。EASE考试更加科学地从读、写能力及语法知识等方面评估学生在英国院校中用英语获取信息、交流的能力,并以此判断学生是否需要更进一步的语言培训。其内容涉及到英语语言本身,考生的专业知识以及英语语言之外的各种信息。EASE考试的目的是为了衡量学生的语言水平能否胜任在英国学习生活的需求。考生的考试结果能够更加准确的反映出考生的语言能力能否满足他/她在英国学习的需要,也能更加精确的反映出考生是否需要参加进一步的语言培训及培训时间的长度。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