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1所澳洲院校亮相“2009澳大利亚教育信息日”

2009年06月26日21: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点击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由IDP教育集团(澳大利亚教育国际开发署)联合国家留学基金委东方国际举办的“2009澳大利亚教育信息日暨中澳教育交流图片展”6月21日在北京首站落下帷幕,一共有21所来自澳洲的院校参加了北京首站的展览活动,其中包括澳洲知名的“八大集团”名校的墨尔本大学、莫纳什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阿德雷德大学、昆士兰大学,还有科技类院校联盟名校悉尼科技大学、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昆士兰科技大学,另外,还有十分受中国学生欢迎的西悉尼大学、麦考瑞大学、斯威本科技大学和拉筹伯大学。

除了大规模的澳洲院校集体亮相之外,本次活动另一亮点,就是IDP携手澳大利亚驻华使馆教育处举办的“中澳教育交流暨留学澳洲图片展”,这是国内首次举办关于中澳教育交流的图片展览,不仅展示了数百张关于中澳教育交流发展的照片,还征集了广大澳洲留学生真实的在澳学习和生活的场景。想去澳洲留学的学生和家长能加深对澳洲文化和教育的了解,并且身临其境地感受到在澳洲留学的点点滴滴。

  活动第一天邀请到了澳大利亚教育、就业和劳动关系部国际教育司处长John Barbour先生和澳大利亚驻华使领馆教育处中国区高级主管雷小锋女士出席了“中澳教育交流图片展”的开幕仪式,John Barbour先生不仅发表了精彩的演讲,并且和IDP教育集团中国区总经理蒋海华先生共同为该展览揭幕、剪彩。对澳洲留学感兴趣的同学和家长们纷纷来到了本次活动现场,每个学校的展位前都挤得水泄不通。另外,IDP北京还安排了一系列的后续院校面试活动,让更多无法来到活动现场的同学也能够有机会与澳洲名校招生代表亲密接触。

John Barbour先生和蒋海华先生共同为图片展剪彩开幕
John Barbour先生和蒋海华先生共同为图片展剪彩开幕

八大集团名校的新南威尔士大学展台前挤得水泄不通
八大集团名校的新南威尔士大学展台前挤得水泄不通

  作为留学热门目的地国,澳大利亚因为其高质量的教育水平、严格的质量保障、政府的政策支持、潜在的就业机会及多样性的文化等受到中国学生的欢迎。澳大利亚是世界上惟一一个为国际教育立法《海外学生教育服务法》的国家,并且其高等教育质量与学术水平在国际上享有盛誉。 40年来,IDP专注于服务澳洲院校,专注于服务国际留学生,引领年轻学子开启梦想之门,走向澳大利亚、走向世界。

  IDP澳大利亚教育国际开发署是全球最大的澳大利亚教育推广机构,为澳大利亚全部39所大学所拥有,在全球29个国家设有75间办公室。作为雅思考试的三大主办方之一,IDP是最受赴澳留学生欢迎的入学服务机构。到2009年IDP已经成立了40周年,为了让中国学生更好的了解澳洲教育,与澳洲的学校全方位接触,IDP澳大利亚教育国际开发署特别举办本次“2009澳大利亚教育信息日暨中澳教育交流图片展”,相信到场的学生和家长都眼前一亮,并且了解到了最新的澳洲院校招生信息和澳洲签证信息。

  该展览还将在全国4个城市巡回举行,让更多有志于留学澳大利亚的同学们有机会了解到澳大利亚的教育,相信接下来几站定会带来更多精彩内容!具体时间和行程如下:

  郑州:6月24日   13:00 – 18:00

  上海:6月27-28日 10:00 – 17:00

  成都:7月1日   13:00 – 18:00

  广州:7月4日   10:00 – 18:00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