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美国移民 > 美国费城商业移民

费城投资移民项目将再延五年 自03年来持续火爆

  费城移民项目自2003年推出以来,以其申请周期短、无风险等特点成为很多人实现“美国梦”的最佳途径。2008年,费城移民项目的5年期就要到期,很多人担心这个项目就此停止,近日,侨外移民副经理涂意娟向记者透露,目前已经得到肯定答案,费城项目在明年到期后就将再延期5年。

同时,今年7月在费城项目基础上推出的更大范围的宾州项目也将于明年运作多个大型方案。对于有意移民美国的人士来说,现在无疑是个着手准备的好时机。

  据记者了解,费城移民项目自推出以来,一直受到全球有意移民者的青睐。究其原因,相对于其它的美国移民项目,费城项目在各个环节都较为成熟,具有申请周期短、无风险等特点。

  涂意娟认为,选择美国移民项目,在考虑资金要求、申请周期等基本要素的同时,还应该关注项目能否创造就业机会,因为根据美国相关法律,申请人在前两年拿到的是带条件的绿卡,只有在这两年内保证投资资金到位,并创造10个就业机会,才能在两年后通过条件解除。而创造10个就业机会往往是条件解除的最大障碍。而费城项目的最大优势就在于其在这方面有保障,所有的就业机会都已事先在投资方案中核准过。

  因为费城项目的成功,其所属的宾夕法尼亚州政府在今年7月核准推出宾州项目,该项目的运作模式与费城美国移民项目完全相同,但经济特区范围更广,宾州西部23个相邻县及部分指定区域均受益于此。宾州项目一经推出也受到有意移民美国者的热捧。

  据记者了解,4年来,费城项目的申请人数达到350名,而宾州项目在推出半年时间内也收到100多名申请人。2004年,费城移民项目被侨外移民率先引进后,侨外移民成功办理的个案获批数已经突破80个。

  

(责任编辑:刘海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涂意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