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美国移民 > 美国费城商业移民

美国费城投资移民降低门槛 50万美金就可申请

  美国移民对于普通大众来说一直都遥不可及,而日前美国费城的官员却让中国人知道了,申请美国投资移民并非天价。

  美国费城政府官员罗伯特•费那先日前宣布,只要申请人在美国费城投资50万美元,并雇用10个员工工作,就可以在2到3月之间申请美国投资移民,如果经营能够维持2年,那么还可以申请成为美国的永久居民。

  美国投资移民政策于2003年进行过重新修订,放宽了EB5投资移民申请要求,只要申请人通过投资政府所制定的项目,就可以在2个月左右的时间获得移民申请批准。此次费城推出的50万美元投资移民项目,就是在2003年修订框架上,在特定的经济区域内制定的移民法案。

  美国费城投资移民法案规定,投资人只要按照费城政府的要求,投资到指定的项目,投资期限维持5年以上,就可以申请移民申请。在投资期间,投资人不需要自行创办、管理企业,也不需要直接雇用人员,并且费城政府对投资人的学历、年龄、从商经历和英语水平都不做要求,可以说只要投资人进行投资,都可以顺利移民。

  美国费城投资移民法案还规定,投资人的居住城市不受限制,子女未满21岁可以随行到美国居住,并和美国同民享有同样的教育福利。

  美国政府为了吸引海外投资,申请程序进行了简化,提高了申请成功率,只要申请人的条件符合,都可以在2个月内正式获签,8个月内获得有条件绿卡,2年获得永久居住绿卡。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