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搜狐出国2009留学季开年巨献:百花放·国际教育展留学盛宴 > 2009教育展访谈新闻

【英国】纽卡斯尔大学:造假事件给中国学生提了个醒

  搜狐出国.春天会客室

  春之序曲:一年之际在于春,牛年的第一个留学季到来,搜狐出国精心准备了2009开年巨献留学盛宴,携教育部、外交部、16国驻华使馆、百所海外院校、数十所全国品牌留学服务机构、各发达城市主流平面媒体一起,倾情奉献“百花放•国际教育展留学盛宴”、“春之使者·使馆院校专家政策谈”系列,引领2009“平价留学”、“安全留学”理念,以搜狐留学专家精彩原创指导、搜狐网友留学服务优惠等亮点,帮助有意出国留学并在漫漫长路跋涉中的莘莘学子及操劳的家长分一份忧,排一份难,为千万搜狐网友带来实实在在的留学品质服务。



  搜狐“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教育展”专访间做客嘉宾:
  艾莉森:英国纽卡斯尔大学招生办公室

  搜狐出国主持人苏燕:

  首先非常感谢您来我们的搜狐访谈间。首先向您介绍一下搜狐,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2000年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了,是2008恩年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首选门户网站,搜狐出国,创建于2001年,通过八年的经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

  我们想问一下,在2009年春季伊始,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在中国招生有什么新的动态,或者有什么新的课程推出,请做个介绍。


  艾莉森[英国纽卡斯尔大学招生办公室]:

  首先,艾利森想给大家介绍一下,因为纽卡斯尔是英国的一座古老的综合性大学,它在很多方面都有建树的,比如金融、管理、电子工程,另外他们也有大众传播、法律,以及特别有名的在中国的同声翻译,这些都是纽卡斯尔大学非常有名的课程。

  搜狐出国主持人苏燕:去年我们也知道,在咱们学校有一个中国的学生造假事件,你对此有什么看法,会改变对中国留学生的看法和观点吗?

  艾莉森[英国纽卡斯尔大学招生办公室]:

  首先,这件事情对于招生中国学生的政策来讲不会有任何的影响,同时我想在这里提醒咱们中国的学生和家长,因为这个事情发生的时候,被查出假学历的学生,都是通过伦敦当地的非法机构,帮他们做的假申请,而且这些机构全部都不是纽卡斯尔大学授权的官方机构。所以提醒中国学生,如果想找官方授权的机构,可以在纽卡斯尔的官方网站上,看得到他们指定的机构是什么,如果想要通过他们通过认可的机构来申请的话,必须通过这样的机构来申请。

  搜狐出国主持人苏燕:在金融风暴的影响下,学生的招生名额以及今年的奖学金方面会有变化吗?

  艾莉森[英国纽卡斯尔大学招生办公室]:

  首先,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对于申请奖学金方面的政策,没有任何的改变。因为今年给国际学生的奖学金,还是依据国际学生的成绩好坏来批准奖学金,如果被批准的话,会获得1500英镑的减免。同时金融危机对奖学金是没有改变的,因为汇率的影响,英镑的汇率下降了,所以纽卡斯尔大学来讲,今年来留学的申请量是增加了。

  搜狐出国主持人苏燕: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希望在中国招到什么样的学生,给中国想要申请留学的学生提一些好的建议。

  艾莉森[英国纽卡斯尔大学招生办公室]:

  对于中国学生的建议,因为很多中国学生到了英国除了认真学习之外,中国学生还应该更多地参与一些社会活动,大学各种各样的校园生活。因为在纽卡斯尔大学是在纽卡斯尔市,纽卡斯尔市是英国第四大城市,我们所非常熟悉的英超纽卡斯尔联队也在纽卡斯尔踢球,有很多的社会活动,我建议中国学生可以走出去,到当地交很多的朋友,这样能给他们在英国的生活和学习的经历,有很多更好的经历。有很多的学生到学校之后,非常喜欢跟中国的学生在一起。

  搜狐出国主持人苏燕:最后,请您做一个总结。

  艾莉森[英国纽卡斯尔大学招生办公室]:

  最后还是强调的是,纽卡斯尔大学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欢迎中国学生,中国学生在学校也能够给这个校园文化贡献了来自中国的传统文化,所以非常欢迎中国的学生到纽卡斯尔大学学习。

  搜狐出国主持人苏燕:谢谢英国纽卡斯尔大学的艾莉森做客搜狐出国春天会客室,感谢。

(责任编辑:马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莉森 | 苏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