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搜狐《留学奥运汇》之名人坊《美国留学指导》



  ●解析美国留学热门项目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针对中国学生,各品牌服务留学机构在2008年都设计推出了哪些针对于美国的留学热门项目,适合哪一类的中国学生选择,请各位专家为 我们做一个解析。

  ·联合世界级企业GE推出留学美国奖学金项目

搜狐出国《留学奥运汇》之名人坊《美国留学全指导》论坛现场资料图片。图片中为搜狐出国美国留学专家团嘉宾分别为:嘉华世达美国部总监王敬先生
搜狐出国《留学奥运汇》之名人坊《美国留学全指导》论坛现场资料图片。
图片中为搜狐出国美国留学专家团嘉宾分别为:嘉华世达美国部总监王敬先生


  王敬(嘉华世达美国部总监):嘉华世达北美部最近将要推出一个比较大的项目,就是我们联合GE以及美国的大学,针对国内的工科学生,推出一个“ 去美国读书,拿全额奖学金”的项目,在美国拿到硕士学位,回国之后可以到GE工作。嘉华世达北美部会在今年9月份重磅推出这个项目,它面向的招生对象就是国内本科毕业的学生,主要针对工程类的 学生,此项目联合GE这种世界级的企业,这个项目推出来以后,我觉得应该会很受中国学生的欢迎,这个应该是嘉华世达北美部下半年重点推出的项目。我们不会对语言成绩方面有太多的限制,但是你 的表达能力要好,会对学生进行面试,但是奖学金的数量还是很大的,一个学生一年可以拿到四万多美金,主要是工作还有保障。具体的美国合作学校还是由我们来把握,在8月底,或者是9月份将推出 。

  ·致力于为国内中学生开辟美国私立高中资源
  ·致力于为国内学生提供美国TOP100名校双录取申请

搜狐出国《留学奥运汇》之名人坊《美国留学全指导》论坛现场资料图片。图片中为搜狐出国美国留学专家团嘉宾:金吉列美国部经理蔡俊杰先生、和中留学中心经理文军强先生
搜狐出国《留学奥运汇》之名人坊《美国留学全指导》论坛现场资料图片。图片中为搜狐出国美国留学专家团嘉宾:金吉列美国部经理蔡俊杰先生、和中留学中心经理文军强先生

  文军强(和中留学中心经理):和中的美国留学一直以来在两个方面作为我们的重点。第一个重点,我们跟美国私立高中关系协会长期 保持了一个非常好的合作关系,现在全美基本上有上百所美国私立高中,现在是我们呈现给我们申请人的一个重点。你在国内上初中或者上高一、高二这个阶段的学生,都可以在美国选择入读他私立高 中的课程,入读私立高中有若干方面的优势,刚才我也提到了,能够更好的融入当地的文化,更好的能够适应当地的教育等,私立高中一直是我们和中的一个热点。第二个重点,我们现在针对于有些学 生他前期没有托福成绩,或者是托福成绩、雅思成绩达不到一定的要求,大家他又非常想入读美国排名比较好的学校,比如像排名前100位的美国的这些名校,前100位的名校作为美国当地人也是非常的 向往的,针对于这种情况,我们跟前一百名学校也进行了一些合作,现在也开展了像前期可以免语言入读这个大学前期的课程,到这个学校前期可以先入读他的课程,经过合格的测定之后就可以进入到 他的专业的课程,这个方式可以为很多的申请人,为他们想在美国上一个非常好的名校的想法,我们为他们提供这个可能性。

  ·美国文理学院为中国学生提供半额或全额奖学金

搜狐出国《留学奥运汇》之名人坊《美国留学全指导》论坛现场资料图片。图片中为搜狐出国美国留学专家团嘉宾:金吉列美国部经理蔡俊杰先生
搜狐出国《留学奥运汇》之名人坊《美国留学全指导》论坛现场资料图片。
图片中为搜狐出国美国留学专家团嘉宾:金吉列美国部经理蔡俊杰先生

  蔡俊杰(金吉列美国部经理):金吉列这边做美国项目相对是比较早的,所以在运作的这几年当中,无论是大学也好,高中也好,或者是文理学院也好相对做的比较多,但是 今年的热点项目有大家知道的相对比较少的文理学院,文理学院是能够享受到美国地地道道的传统教育的,而且它的优势很多,比如它的老师基本上都是教授,而且班级的规模很小,有时候可能一个班 就四五个人,或者三四个人,学生在听课的时候,假如思想抛了锚,这个时候教授很明显就可以看到他,可以及时把他拉回来。我们公司和美国的一所文理学院有这样一个协议,如果他通过金吉列办理 的话,他可以拿到至少半额的奖学金,高的可以拿到全额奖学金。今年我们还有一个学生获得了全额的奖学金。文理学院是非常注重学生成功的,从结果出发,它是关心每位学生,让每位学生都能够得 到成功,而且从文理学院毕业的学生来讲,他在申请名校,尤其美国顶尖的一些学校,成功率会更高一些。这是我们今年推广项目的一个特点。


  ·推荐国内高二学生就读美国名校大一课程  

搜狐出国《留学奥运汇》之名人坊《美国留学全指导》论坛现场资料图片。图片中为搜狐出国美国留学专家团嘉宾:澳际英美留学中心总监孙楠女士
搜狐出国《留学奥运汇》之名人坊《美国留学全指导》论坛现场资料图片。
图片中为搜狐出国美国留学专家团嘉宾:澳际英美留学中心总监孙楠女士

  孙楠(澳际英美留学中心总监):我们办理美国留学项目到现在已经18个年头了,项目比较多,我们在每年的4月、8月、12月这三个月 ,恰好是我们针对应届的或者是高二以上的毕业生推荐到美国16所名校的大一课程,比如会有10所左右的美国百强名校。我们很多高中毕业生直接去到美国有很多东西可能不适应,在国内包括学习方法 、研究方法论等等都会给他提供相应的一些课程,最终的结果就是达到提前适应,以及节省部分费用的目的,这是我们在第一届招生以后,全部的学生都获得了签证,而且现在有很多学生获得将近30万 人民币的奖学金。时间上来说,美国名校的申请差不多从现在就要开始准备了,9月份,明年春季入学,这也是澳际今年的重点。再有针对一些英文基础不是特别好,美国有双录取的可能,在经济条件一 般的情况下选择一些社区大学或者学院等等,我们的项目非常多。随着不同的月份我们会进行不同的重点推荐。

  ·致力于为国内研究生申请美国博士阶段奖学金
  ·就读国内IFC国际预科 可免学分入读美国大学

搜狐出国《留学奥运汇》之名人坊《美国留学全指导》论坛现场资料图片。图片中为搜狐出国美国留学专家团嘉宾:威久留学美加部总监陈华女士
搜狐出国《留学奥运汇》之名人坊《美国留学全指导》论坛现场资料图片。
图片中为搜狐出国美国留学专家团嘉宾:威久留学美加部总监陈华女士

  陈华(威久留学美加部总监):我想业内所有我们今天到场的都是在咨询第一线的,我们跟学生可以说接触是最多的,我想每一 个机构大家都会在想美国留学市场这么蓬勃发展,我们作为一个留学机构,我们能够做一些什么样的事情,能够把海外优秀的教育资源引进到国内,这一点可能每个机构都在考虑。从威久的角度来讲, 首先我们有一些行动来确保我们能够把美国最优秀的教育资源引到国内。首先一点,2002年,我们除了在国内开始办理留学的业务,美国留学的业务之外,我们在美国旧金山成立了我们的分公司,目前 为止,我们在旧金山这边将近也十个全职的老师,威久还在考虑的是年龄,从年龄段上分一个高端、一个低端,我们今年可能主要推的是这么两个,一个高端,一个低端年龄的项目。首先从高端这个年 龄项目来看,我们主要是针对应届的本科毕业生,或者是国内研究生在读的学生申请美国博士的奖学金。我们在2005年成功的引进了跟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我们跟他们工程学院的一些教授达成了合作 ,因为他们也有在博士生方面的一些招生需求,同时在伯克利也有一些华人教授,他们可能希望国内特别优秀的本科生或者是研究生在读的学生,很优秀,他们可能每年都要招收一些博士生跟着这些教 授做项目,我们从2005年开始,跟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工程学院的教授一起合作,在咱们国内开始甄选最优秀的本科毕业生或者是研究生毕业生。从05、06、07、08年,连续四年,我们每年平均为加州 大学伯克利分校工程学院输送四到五名咱们中国非常优秀的本科或者研究生在读生,经过甄选以后,他们全部是拿到全额奖学金赴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就读的。这是高端的计划。低端,我们今年针对咱 们应届高中毕业生,今年威久留学也代理了一个International Foundation Course (IFC) 国际预科课程,这个课程比较独特的一点在于这个课程是经过三个国家的认证的,这个课程入班的时候,应届高中毕业生入班的时候可以不分出国的方向,入班的时候大家根据一个英语水平进行分班, 第一个学期课程学完之后,等到学生开始报志愿或者选择学校的时候,我们有三个方向供学生选择,一个是英国,一个是澳洲,还有一个是美国,如果是选择英国、澳洲,他可以免预科的,也就是说在 我们预科毕业之后的学生可以选择直接到英国和澳洲读大一的。美国,就像孙老师刚才讲的,是免学分,我们目前来讲有五所大学是可以免掉我们预科学生的一年10—15个学分,包括乔治华盛顿大学 (Goe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天普大学(Temple University)旧金山州立大学(San Francisco State Univesrity)等等,都是在认可我们预科学分的院校。从08—09年度,我们可能主要考虑从一个高端的学历层次到低端的学历层次,尽可能把优秀的教育资源引进来,让咱们国内的优秀学生来分享。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俊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