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青春
美丽人生
出国首页  留学专区 - 移民专区 - 专家视角 - 急诊室 - 在线评估 - 留学论坛 - 精彩专题 - 留学美国 - 留学英国 - 校园 - 约会
受假结婚影响 赴美结婚申请绿卡耗时久
经济低迷:美国大幅削减H1B签证
大马州议员吁华裔子弟多学华语
创业论坛旧海归解答新海归疑虑
新加坡高级公务员要留学中国
山西2004年公派留学申报展开
2003留学市场走向理性出国
2003年留学新闻大盘点
塞班受骗中国留学生得临时工作签证
专家解读:留学预警为何频发
 
自费留学所需要的手续
自费出国读硕士的开销
32岁因婚变急欲出国
职大毕业想去英国读书
网上广告是否真的可信
想去荷兰留学怎么做?
34岁女士想今年去英国
        更多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回顾!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参展国家选介
Sohu >> 出国频道 >> 网友来信
史丹佛之狼嚎叫不止
2002-11-05 18:39:02 来源:[ 出国在线 ]


  他们热情洋溢,神采飞扬,个个都是中华好儿郎。他们有车(至少是Honda Accord),有钱(一晚上花四十块唱KTV不眨一下眼睛),有时间(刚通过博士资格考试),知道旧金山好吃好玩的地方在哪里。最重要的是他们处变不惊,攻守有据。小狼们大多集体行动,星期三一到便忍不住呼朋引伴,同胞们起来,同胞们起来,快快迈向战场!]每人负责约一名学妹,星期五晚上四,五对一起出游,五权分立,互相制衡,学妹们大多能快快乐乐出门,平平安安]的回家。老狼西化已深,早上起来第一件事是洗澡和吹头发,出门穿Polo的马球衫,看的懂意大利餐厅的菜单,而且通常在修双学位。他们荤腥不忌,大小通吃,远交近攻,无往不利,交游范围不限史丹佛,而是整个美西地区。他们约会从不拖泥带水。

  第一次送三打玫瑰带你上法国餐厅,

  第二次牵你的小手在无人之地看旧金山的夜景,

  第三次就准备冲锋陷阵了。葡萄,美酒,夜光杯,独在异乡的小学妹碰到老狼很难全身而退,通常都在半夜一点左右沦陷。

  倘若抵死不从,老狼会当下鸣金收兵,把你载到公车站要你自己坐车回家,第二天在你答录机留些我们无法沟通最好别再见面之类的咒语。老狼既无包袱也不滥情,你当然别指望他讲朋友道义。道行最高的是狼精,又称二郎神]。他受史丹佛男性顶礼膜拜,但没有人真正见过他。传说此真人以前曾照顾过陆小芬学姐,如今流落在巴西某处雨林。

  史丹佛的台湾学生就是这样的慰藉著彼此寂寞的心灵。有人真的这样找到了终身伴侣,并且很快有了小孩。同学会通讯录上有妇产科医生的广告,就是这个道理。当然也有人由爱生恨誓不两立,有风度者他朝两忘烟水里,不幸巧遇时故意把眼光移开;没风度者联合次要敌人打击主要敌人,在狭小的留学生圈中散布毁谤对方的流言,是是非非恩恩怨怨都是你!最惨的是困在水中的苍蝇或悬在半空的鲨鱼。你追的要死要活,她永远不冷不热;你心有千言万语,她永远是电话答录机;你想要生死相许,她只要你帮她写报告做习题。如此斯文扫地,你还是任劳任怨的熬下去。嘿,我们都是异乡人了,西望中原,无涕可挥,那么还有什么比男欢女爱更有趣的事呢?

  

去相关论坛 订制搜狐短信新闻
发手机短信,推荐此新闻给我的朋友
 相关内容
  • 鲨鱼类师兄
  • 苍蝇类师兄
  • 迎新晚会是兵家必争之地
  • 留学生求爱的故事从接机开始
  • 愿每一个中国人都抬起头来
  • 支离破碎的只是日子
  • 物欲时代的泡沫爱情
  • 出国留学真言(九)金钱
  • 出国留学真言(连载八)
  •  我要发言

    留言:(共0条)
    [参与评论……]

    Copyright © 2003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