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青春
美丽人生
出国首页  留学专区 - 移民专区 - 专家视角 - 急诊室 - 在线评估 - 留学论坛 - 精彩专题 - 留学美国 - 留学英国 - 校园 - 约会
受假结婚影响 赴美结婚申请绿卡耗时久
经济低迷:美国大幅削减H1B签证
大马州议员吁华裔子弟多学华语
创业论坛旧海归解答新海归疑虑
新加坡高级公务员要留学中国
山西2004年公派留学申报展开
2003留学市场走向理性出国
2003年留学新闻大盘点
塞班受骗中国留学生得临时工作签证
专家解读:留学预警为何频发
 
自费留学所需要的手续
自费出国读硕士的开销
32岁因婚变急欲出国
职大毕业想去英国读书
网上广告是否真的可信
想去荷兰留学怎么做?
34岁女士想今年去英国
        更多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回顾!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参展国家选介
Sohu >>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快报
我使馆要求加国重视中国学生安全
2002-10-28 09:53:45 来源:[ 大洋网 ]


  中国驻加拿大大使馆24日就中国留学生在温哥华地区遇害一事向加拿大有关方面表示关切,并要求加方采取必要的措施,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据新华网消息,今年21岁的中国女留学生赵巍,10月9日晚在温哥华地区本拿比市失踪。加拿大警方23日证实,日前在斯特夫湖发现的女子尸体就是她。

  中国大使馆发言人指出,今年以来,在加拿大已先后发生了四起中国公民遇害案件,为此大使馆已要求加拿大政府有关部门高度重视这一严重事态,采取切实措施,以防此类恶性事件再次发生。

  这位发言人指出,根据国际惯例,加拿大有关部门应就涉及中国公民人身安全的案件向中国大使馆或有关总领事馆及时通报。

  发言人再次告诫旅居加拿大的中国公民,尤其是在校青年留学生提高自我安全意识,防范发生恶性伤亡事故。

去相关论坛 订制搜狐短信新闻
发手机短信,推荐此新闻给我的朋友
 相关内容
  • 赴加留学奖学金名额!
  • 怎样申请留加“免高奖”
  • 加拿大哪所大学最让学生满意
  • 多伦多中国新移民再掀便利店热潮
  • 加拿大技术移民申请条件(新)
  • 加拿大“卑诗方案”吸引海外人才
  •  我要发言

    留言:(共0条)
    [参与评论……]

    Copyright © 2003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