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青春
美丽人生
出国首页  留学专区 - 移民专区 - 专家视角 - 急诊室 - 在线评估 - 留学论坛 - 精彩专题 - 留学美国 - 留学英国 - 校园 - 约会
受假结婚影响 赴美结婚申请绿卡耗时久
经济低迷:美国大幅削减H1B签证
大马州议员吁华裔子弟多学华语
创业论坛旧海归解答新海归疑虑
新加坡高级公务员要留学中国
山西2004年公派留学申报展开
2003留学市场走向理性出国
2003年留学新闻大盘点
塞班受骗中国留学生得临时工作签证
专家解读:留学预警为何频发
 
自费留学所需要的手续
自费出国读硕士的开销
32岁因婚变急欲出国
职大毕业想去英国读书
网上广告是否真的可信
想去荷兰留学怎么做?
34岁女士想今年去英国
        更多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回顾!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参展国家选介
Sohu >>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快报
加拿大安省中学改制 申请混乱
2003-06-06 11:25:04 来源:[ 出国在线 ]

  加拿大安大略省政府表示,学生今春未能入读心仪的大学,因为当初申请时选择不当。

  据加通社讯,由於今年取消第十三班课程,以致有两级中学生同时毕业,申请入读大学的人数大幅增加。

  安省学院及大学厅长嘉宁翰周三表示,当局在学生报读大学时提供了非常详尽的资料,以便他们了解不同学系的入学条件。

  当收生名单公布后,自然有学生会因为被拒而失望,但这种情况并非今年独有,不论是去年抑或是前年或再前年,学生未能入读所选择的学校的情况都会发生。

  她因而要学生自问,当初有否适当地选择所报读的学校。

  自由党评论员邦蒂露珍妮指厅长的言论令人震惊,将省府管理不善的责任推在学生身上。

  嘉宁翰看来并不清楚大学如何应付大批学生申请入学的实际情况,当被问到是否有信心那些符合资格的学生可以如愿升读大学时,她表示,仍未跟各大学联络了解情况,因此没有信心回应提问,但有信心学生将会获得积极回应。

  安省执政保守党政府一再强调,省内大学将可以容纳相当数量於今年九月入学的一年级生。

  至於大学方面,则於上月表示,今年入读大学的学生跟之前的学生同样可以如愿入读所报读的学系。

  然而,评论人员曾表示,学校方面根本未有足够设备吸纳该批学生,教室将无法容纳大批学生听课。

  据悉,已有近十万零二千名高中毕业生申请今秋入学,较之前数年的人数突增百分之四十六。

  大学方面表示将可以吸纳七万名新生入学,六月九日是各大学回应学生申请的最后日期,学生则要在六月十六日前回复。

  

  

去相关论坛 订制搜狐短信新闻
发手机短信,推荐此新闻给我的朋友
 相关内容
  • 加新省允许留学生留加时间延长
  • 20万加拿大人工作需要讲中文
  • 加国停发中餐厨师签证
  • 加拿大缅省管制移民顾问公司
  • 加拿大在线引进网上高中教育
  • 多伦多华人社团呼吁移民互助
  • 加拿大将在两月内整顿医疗保险
  • 加拿大中国移民流向
  • 加华人签名运动反对人头税
  • 六成加拿大人对来年很乐观

  • Copyright © 2003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