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青春
美丽人生
出国首页  留学专区 - 移民专区 - 专家视角 - 急诊室 - 在线评估 - 留学论坛 - 精彩专题 - 留学美国 - 留学英国 - 校园 - 约会
受假结婚影响 赴美结婚申请绿卡耗时久
经济低迷:美国大幅削减H1B签证
大马州议员吁华裔子弟多学华语
创业论坛旧海归解答新海归疑虑
新加坡高级公务员要留学中国
山西2004年公派留学申报展开
2003留学市场走向理性出国
2003年留学新闻大盘点
塞班受骗中国留学生得临时工作签证
专家解读:留学预警为何频发
 
自费留学所需要的手续
自费出国读硕士的开销
32岁因婚变急欲出国
职大毕业想去英国读书
网上广告是否真的可信
想去荷兰留学怎么做?
34岁女士想今年去英国
        更多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回顾!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参展国家选介
入读英国名校高中宜尽早申请
2003-07-25 08:46:30

  每年暑假之前我们都接收到很多初、高中申请人的咨询,他们想申请入读当年的A-LEVELS(英国的高中), 但那都早已为时已晚。这说明相当一部分申请人对英国高中的申请和计划安排还没有准确的认识和清晰的了解。

  一般而言,去英国读A-LEVELS,有效的申请至少应该是在当年的3月份之前完成,如果想申请排名靠前的中学则更要提前在圣诞节之前完成。由于绝大部分中国中学生申请人没有语言成绩或语言成绩处于较低的程度,对于他们来讲,不仅需要提前申请A-LEVELS课程,而且需要提前办好签证到英国先学语言课程。

  大量的经验告诉我们,充分的语言学习有利于这些年龄小、学历浅的学生在英国顺利地学习、生活和适应。与预科都是清一色国际学生不同,在英国的高中,生源当地学生为主。中国申请人要成功地与当地中学生同场竞技,英语语言水平是最重要的因素。也许,我们的申请人在出国前文化课学习包括英语成绩十分优秀,有的甚至来自全国重点中学,但他们的英语水平再好也不可能与当地学生相比,这将极大地影响他们A-LEVELS考试成绩,进而影响大学申请。也有个别申请人在在出国前获得5分甚至6分雅思成绩申请名校A-LEVEL的,但在严格的面试和入学考试中,他们的雅思成绩帮不上忙。总而言之,中学生申请人在国内已有的英语语言储备远不足以使他们从容对付在英国的学习和生活。

   所以,我们的建议是,初中毕业或者完成高中一年级课程的学生,如果英语语言成绩不是特别好的话,他们去英国的学习计划安排应当是:一年的语言+两年的高中+三年的本科。换句话说,希望明年去英国读高中的学生,最理想的计划就是现在就申请签证,先学一年语言,明年9月接读A-LEVELS课程。

  


来源:[伯乐留学]
去相关论坛 订制搜狐短信新闻
发手机短信,推荐此新闻给我的朋友
 相关内容
  • 带你了解英国的学位划分
  • 卡米拉渐显英国王妃相 参观花展受民众热情欢迎(07/25 03:06)
  • 域外传真:房贷利率牵制英国加入欧元区
  • 英国《经济学家》预测全球住房价格走低
  • 英国首相布莱尔鼓励中国企业投资英国(07/23 17:05)
  • 英国水星奖、拉丁格莱美奖提名先后揭晓
  • 英国TTPCOM推出B’ngo GSM游戏手机
  • 英国首相与清华学生面对面(图)
  • 71%的英国人与异性同事在办公室发生暧昧关系
  • Radiohead与酷玩双双入围英国音乐奖
  •  我要发言


    Copyright © 2003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