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北京留学公共服务大厅揭牌正式运营(组图)

2012年02月27日20:45
北京留学公共服务大厅揭牌仪式现场 
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会长桑澎致辞 

  桑澎 【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会长】:尊敬的陈跃先生、尊敬的车伟民先生,女士们、先生们,各位大家下午好,欢迎大家来到北京留学公共服务大厅出席今天的盛典。我就想大厅的基本情况,给大家做一个汇总。我们这个大厅照我的理解,应该就有两个主要功能,一个是为我们社会,为我们会员,为我们的消费者提供一个服务的平台,这是它的一个功能。面向社会是指除了留学服务行业这些机构以外,社会上还有大量的行业机构在为我们留学服务提供各种支持和帮助,包括培训、考试、金融、保险、医疗、救助、就业等等。这个大厅首先面向这个社会上能为留学提供服务的所有机构,在这个大厅上构建一个公共服务平台,让我们学生,让我们留学家庭在这个平台上享受更周到、更安全的服务。

  第二个功能是为我们的会员服务。这个地方应该是我们会员之家,各个会员单位可以利用我们公共服务大厅的平台,我们共同打造留学的一些精英的品牌。也欢迎我们会员单位,利用这个资源,为自己的企业或者是为消费者提供更周全的产品。

  第三个面向,是面向消费者,这边有一些基本咨询平台给学生和家庭提供最基本的服务,包括是否具有留学服务资质,留学服务资质应该包括的内容,及面向消费者的投诉。除了这些以外,还要向学生提供国外交流、国外的学习、政府的一些规章,包括国家的一些法规的基本咨询。这是我们服务的功能。

  另外一个我们在这个地方还是协会信息中心的所在地,我们信息中心是要打造一个为留学提供一个完整的服务平台,围绕这个理念来营造信息平台,除了会员单位内容以外,还有大量留学保障的内容,用这些保障的内容来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同时也是信息发布平台,包括国外留学动态,国家政策法规,以及一些留学忠告。同样,我们的信息也竭诚为我们会员提供各种服务和支持。所有会员单位如果有需要的话,可以和协会共同合作打造自己的品牌。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卜范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