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3月26日教育参赞齐聚北京 权威指导学子留学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3月24日12:22

  随着国内经济水平的提高,留学成了越来越多的学生为自己镀金深造的选择。而在留学准备的过程中,最新的留学政策和留学风向都是学生和家长最想了解和把握的。然而尽管来自各种渠道的留学信息非常之多,倾听权威讲解的机会却十分难得。

  为了满足广大学子对于权威留学信息的需求,2011年3月26日,由金吉列留学主办的“参赞高峰讲坛”将在北京永安东里米阳大厦金吉列留学大厅举行。本次活动中,将有来自澳大利亚、加拿大、美国、英国、日本等多个国家的多位中国驻外国使馆的前教育参赞亲临现场指导留学,权威讲解最新留学政策。

  在以往的各类信息渠道中,五花八门的院校信息经常令家长目不暇接,形形色色的院校排名更是让学生眼花缭乱,而多位前教育参赞及金吉列的数百名留学专家将利用他们多年的海外工作生活和学习经验,利用他们对海外教育体制和院校专业的理解亲历亲为,从学生实际情况出发,从专业角度分析,结合学校的专业优势、就业优势、地理位置、综合排名等一系列更精准的数据和信息为每位留学生规划一套上佳的留学方案。

(责任编辑:许晓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