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存期减半担保金直降33% 澳留学整改意欲何为?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12月23日14:20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吧

  近期金吉列从澳大利亚驻华使领馆教育处获悉,从2011年4月起针对来自中国的573类(高等教育)学生签证的签证评估等级(AL)将从4级降低为3级,金吉列澳洲留学专家介绍,这意味着该签证类别申请人要求将大幅降低,具体表现就是使馆要求申请人所提供的担保金直降33%,而存期要求减少为之前的50%。同时,使馆也放宽了对经济担保金来源的要求,新政实施后经济担保人可以是申请者本人或任何人。

  金吉列澳洲留学专家指出,此次公布的573新政是澳洲名校之门向国内学子进一步开放的积极信号。澳洲573签证类别定位为高等教育课程签证,包括学士学位、副学士学位、研究生证书、研究生文凭和硕士学位(授课式)多种课程,目前国内73%的学子都会通过573签证留学澳洲。早在今年十月澳洲政府就公布了旨在增加国际学生福利、加强消费者保护、提高国际教育的质量的《澳大利亚国际学生战略》,将要在明年4月推出的573新政可以看作是对该战略的一次践行。

  金吉列公司办理澳洲留学业务11年,专家团队中拥有十一位中国驻外前教育参赞,其中三位是中国驻澳大利亚前高级外交官,他们分别是中国驻澳大利亚使馆前教育参赞李振平教授、中国驻澳大利亚使馆前教育领事刘在祥领事、中国驻澳大利亚总领事馆前教育组组长王文选教授,三位权威澳洲教育参赞领导的金吉列中国百人澳洲留学团队每年为数千赴澳学子提供权威诚信的澳洲留学服务,使更多学子能够实现澳洲留学的梦想。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