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教育展搜狐专访:无语言成绩如何申请美国名校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搜狐出国新通专家牟春梅
2010年09月29日18:05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相关教育展信息:新通第20届国际教育展10月16日举行

  摘要:留学规划专家、高级人力资源经理、海外名校招生官、明星学子、成功留学生父母,2010年秋季,新通联合搜狐出国频道荟萃各方资源,搭建留学分享平台,用明确的思路,新颖的观点,广博的见识,独到的方法,帮您或您的孩子,构划一个三维的人生坐标矩阵,如一座座灯塔,为您指引陌生世界的精彩航程!

  专家背景:牟春梅,三年留学从业经验,熟悉美国教育体制及院校申请流程,以专业的留学知识,结合学生的实际情况,帮学生制定适合自己的留学方案,处理过很多无语言成绩的申请案例,有着丰富的院校申请经验。

  搜狐出国:留学生群体不断扩大的当下,就“安全”问题依然存在很多顾虑,如何避免这样的情况发生呢?

  专家:当下,留学生正在不断扩大,随着留学人数的增加,自然我们能听到的“留学安全”问题也更多了,但是大家要有这样的认识,世界上不存在一个完全意义上的“安全国家”,再安全的地方也会有犯罪,只是多与少的问题,所以学生只能从自身做起,提高自我安全意识。

  到一个陌生的地方,留学生交很多朋友是有一定益处的,毕竟这样能更快地适应当地的社会和环境,也能因为有了新的朋友而不那么寂寞,但是留学生要有那个度在那里,就是要明白一些事情的危险性,比如太晚了不要出门,也不要在外面逗留到很晚才回家,更不要一个人去到比较远的地方,这些都是诱导危险事件发生的原因,学生必须要明白,只有自己提高了警惕,才能保护自己。

  搜狐出国:美国大学的录取标准非常多元化,学生应该如何掌握才能受到学校青睐呢?

  专家:关于美国大学的录取标准,是有分硬性条件和软性条件的,硬性条件就是相关的语言成绩、平时成绩等,软性条件就是自己其他方面的表现。

  硬性条件来讲,一般而言,年纪越低,就越简单,如果学生只是想去美国读高中的话,即使没有语言成绩,也可以参加美国的高中入学考试,之后再配上ESL课程即可,门槛相对较低;但如果是打算读本科的话,就要根据学校的排名来分析了,一般而言就是排名越靠前,对于学生的语言要求和平时成绩都越高,如果学生的语言不行,也是可以申请某些有双录取的院校的,这样可以更早出国,开始留学生涯;研究生也一样。

  软性条件来讲,就是其他的闪光点,比如能体现学生综合能力的事迹:你参加过什么社会实践、你有获得过什么奖项;你是否有特别擅长的体育项目;你是否有一直都在学的乐器呢?这些都能从某些方面补充说明学生的综合能力,所以很重要,不过在挑选的时候,最好选择和自己专业方向有关的实践活动,这样更能受到学校关注,当然如果学生本人这样的实践比较少的话,就把能写的都写上去吧。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