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芬兰部分高校将向欧盟以外国家留学生收取学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3日14:55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据芬兰教育部24日发表的公报,芬兰部分高校将从今年起试行向欧盟以外的留学生收取学费。

  芬兰将有9所大学和10所高等职业学院的130个使用英语授课的学位课程参与这项试行计划。这些学位课程将在2010年至2014年期间向来自欧盟以外的留学生收取学费。根据芬兰教育部的规定,这些高校可以自行决定收费标准,但同时必须设立奖学金,在必要时为就读这些收费学位课程的留学生提供资助。

  据芬兰媒体25日报道,芬兰各学生会明确表示反对这一计划。他们认为,这一举措会限制某些国家的学生到芬兰学习的机会,而且只针对部分学生收取学费会助长学生间的不平等现象。

  

  

责任编辑:王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