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 > 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参选留学服务机构简介

建国60年品牌留学服务机构候选名单:金矢教育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1月01日06:54

  导语:2009年,我们伟大的祖国迎来了她的60岁生日。60年,我们从不知道留学为何物,到走遍世界每个知名学府,60年,我们从几十人公派留学,到百万人自费留学。新的时代,新的机遇,新的人才。走到今天,社会上涌现出一大批有责任有实力的留学服务机构,搜狐出国、搜狐教育在此时推出“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评选活动,旨在营造一个注重留学服务品牌内涵、推崇留学服务道德的良好社会环境,面向全社会推荐这些优秀的品牌以及品牌后面所传递的社会价值。请投票选出您心目中的“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为共同提高留学行业服务标准投出您支持的一票!以下为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提名参选留学服务机构简介:  

  >>>进入搜狐网:“60年,见证教育大国崛起” 2009中国教育总评榜暨60年教育成就奖评选

  Golden Arrow - 金矢教育集团简介

  Golden Arrow - 金矢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8月,同时注册于英国伦敦和中国上海。该公司是由海外归侨创办并操作的知名华人企业,主要从事英、美、澳、加为主打项目的海外留学咨询,职业规划咨询,海外移民咨询,及求职与就业咨询。

  公司总部设于上海,同时在中国北京、上海浦东、广州、武汉、杭州、南京、衢州、深圳、哈尔滨、长春、长沙及英国剑桥设有十三个办公室。金矢教育咨询经过10年的发展已一跃成为中国最大的教育留学咨询公司之一,并在英国留学领域独占鳌头,成为英国留学行业的领头羊;每年输送数千名中国学子留学于牛津、剑桥、LSE、哈佛、耶鲁、澳洲国立、墨尔本等数百所世界名校。

  海外大学资源:Golden Arrow 合同代理了绝大多数的英国名校,包括世界顶级名校伦敦政经;39全部澳洲大学及众多热门的中学和TAFE学院;及近百所美加大学和中学。

  专业团队:60%金矢员工为海归,所有其他教育顾问均接受过海外培训。

  资质认定:金矢集团全资拥有的“北京市燕伦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 教外综资认字[2000]160号”为教育部第二批特许留学资质;金矢集团在上海与中智留学,在广州与华美雅思以合资公司的形式共享留学资源和品牌外;其它各地分公司均以北京燕伦的资质统一经营。

  行业荣誉:2009年3月,“金矢集团-北京市燕伦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荣获教育部中国教育网及中国教育在线联合颁发的 “2008最佳客户满意留学服务机构”;“2008最佳英国留学服务机构”双重桂冠!

  金矢公司的服务内容包括-免费零代理英、澳研究生入学申请服务、英美澳顶级名校特别申请服务、中国学生特别奖学金、大专生英国留学直通车、艺术类/医学类/偏冷专业申请、跨专业申请及全方位寄宿中学申办等众多特色服务。

  金矢公司大事记:

   1998年8月,创立于英国伦敦

   2000年2月入主上海教科留学服务有限公司,全面操作英国留学项目

   2000年6月与Cardiff大学签署代理合同,从而成为金矢公司代理的第一所英国名校

   2001年12月设立金矢上海培训处理中心

   2002年1月设立金矢北京办公室

   2002年2月与伦敦政经-LSE签署代理合同,从而成为该校历史上在世界范围内唯一签署的专业教育代理公司;也打破的英国前三名大学不用代理的惯例

   2002年4月设立金矢广州办公室

   2002年5月与Warwick大学签署代理合同,成为该校南中国区的唯一代理

   2003年11月设立金矢深圳办公室

   2004年1月,与广州华美教育集团、英国威尔士高等教育委员会合资创立英国大学预科项目-UKFY

   2005年3月,与Manchester大学建立合作关系

   2005年6月,与上海中智留学合资成立中智金矢黄埔分公司;从而为称雄华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2005年8月设立金矢武汉办公室

   2006年1月金矢公司的业务内容拓展到美国和澳洲。

   2006年3月设立金矢衢州办公室

   2006年5月设立金矢杭州办公室

   2006年12月设立金矢南京办公室

   2007年5月,并购北京燕伦留学服务公司100%的股权,从而获得在全国的独立留学中介许可。

   2008年4月设立金矢英国剑桥办公室

   2008年5月设立金矢哈尔滨办公室

   2008年7月设立金矢长春办公室

   2009年2月购买绿地总部大道物业,着手建立金矢总部基地

   2009年6月设立金矢长沙办公室

  董事长季铁军背景介绍及绿地总部业务规划:

  金矢集团董事长,季铁军,出生于1965年6月5日,出生地:江苏省通州市;

  现任:北京市燕伦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董事长 (为教育部特许的留学中介机构)   上海金矢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

   英国金矢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董事长

   上海中智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黄浦分公司 企业负责人

  1994年8月毕业于中南大学,获得地球物理、管理信息系统双硕士学位

  毕业后任职上海界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企业发展部主任

  1996年9月留学英国伯明翰大学,1997年8月获得该校MBA学位;因其毕业论文的创新性和实用性而受到时任英国工贸部部长Mrs Barbara Roche的亲切接见。

  毕业后受雇于全球最大的工程公司-Kaverner,任英国Kaverner石油天然气公司大中国区首席代表。

  1998年8月在上海和伦敦注册成立金矢咨询有限公司,1999年4月从Kaverner离职,全职操作金矢留学。

  如今金矢集团已成长中国最大的留学机构之一,在中国大陆及英国剑桥拥有13个分公司,员工超过200人;2009年被教育部教育在线评为“最佳英国留学机构“,“客户满意度最高中介机构“双重桂冠。

  自1998年创立金矢咨询有限公司以来,曾多次被中央电视台,东方电视台,申江导报等多家媒体采访;并应邀为上海教育电视台,东方电台做嘉宾主持;为沪上著名留学专家。

  今年年初,感召于花桥国际商务城的巨大发展潜力,地处上海边缘的天然地理优势及切实全面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金矢集团购买了绿地总部大道塔楼南侧的商务办公楼3号整栋物业,约5000平米,计划该物业用于:

  1. 将传统留学中介业务电子商务化,从而为全国乃至世界各地希望留学的学生提供全面有效的留学信息服务,从而打造成为中国最大的留学信息电子商务平台。

  2. 建造留学信息咨询的客户电话服务中心,为全国各地学生提供7×24小时的电话咨询服务。

  3. 为花桥地区的学生提供传统留学咨询业务及学生就业咨询及职业规划咨询服务。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