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德国:中国学生留学申请人数增多

2009年10月29日17: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搜狐出国讯 在第十届中国国际教育展上,参加教育展的德国院校共有24所,他们不约而同地表示,尽管学费上涨,2010年他们接收到的中国学生的留学申请越来越多,所以他们反而可以有更大的挑选余地,选择语言能力、学术基础、综合素质等更为出色的学生。

同时,出于办学质量的考虑,他们不会考虑扩招。

  点击查看:第十届中国国际教育展“纳百川 世纪人才之旅”搜狐官方网站

  法兰克福金融与管理学院中国代表闫裕民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厅时介绍说,这所学校教育质量很好,教育方面的服务很好,比如说学生上课大概平均规模是30个人,小班制的形式,公立大学可能300个人,这样得到的关爱、服务是不一样的。因为学校很小,从本科到博士只有1600个人,非常小的学校,非常精,这样能做到对每一个学生有很好的照顾,包括他的实习、就业提供非常好的服务、非常好的平台。

  慕尼黑大学国际事务部驻京专员高璇向搜狐出国频道介绍说,幕尼黑大学是慕尼黑唯一一所综合大学,它的强项是文科和医学类。心理教育系是全德国排名第一的专业。目前,中国学生的数量大概只在一千人左右,基本上来学的人集中在文科,像语言学,对外德语,还有英文文学,还有心理教育学。

  慕尼黑大学可以是德国最难申请的大学之一。申请慕尼黑大学的中国学生要求是211工程大学毕业,大学成绩在本系要求名列前茅。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