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等签证出国?新留学就在你身边

2009年10月28日11: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近日,上海普陀区的应同学终于拿到了去留学加拿大的签证,然而他并不怎么兴奋:“我已经花了约2年时间在办理签证、等待审批、被拒后再申请、再等审批的过程上,热情都磨掉了。出个国费时费力还得看运气,这几年本是学习的大好时光,可我因为签证白白浪费了,现在只能比同龄人落后了一步。”

等签证出国?新留学就在你身边
等签证出国?新留学就在你身边

  确实,虽然出国留学已经距离人们不遥远,然而,办理签证、申请大学繁琐复杂的漫长过程,仍令大多数人望而兴叹——即使条件具备、准备充分,也很有可能被拒签,重新准备材料申请,一等可能又是一年……

  随着全球化进程,为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国际竞争力,越来越多国人开始希望接受国际化教育而选择出国留学。但是,一定要等着签证、盼着出国才能留学吗?不,现在国际先进教育打破国门,新模式留学时代已经来临。

  山东济南学生张达,就曾因远渡重洋的诸多未知因素而放弃出国,不过他选择了一所中外合作办学的国际学校入读,如今的他也顺利成为国际知名4A广告公司奥美的平面设计师。

  “既然国内就有等同留学的教育,我又何必花费那么多金钱和精力出国呢?东华大学莱佛士国际设计学院就帮我达成了梦想。”原来,在国际化环境里学习一直是张达的梦想,但是在国外人生地不熟,没有任何依靠,父母难免担心,他也始终下不了决心。直到认识了东华莱佛士,他与父母分析后认为,中外合办学院结合了国内与国外的优势,既拥有留学式的国际氛围,又能保证家长与子女定期交流,比出国留学更保险更合理。此外,东华莱佛士凭借新加坡莱佛士教育集团的国际网络,还能帮助学生轻松转学至新加坡、澳大利亚等不同国家的学院就读,体验多国留学的丰富经历。

  引进数百名专业外籍教师,采用国际最新专业课程,坚持“宽进严出”的教育模式,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国际化人才,“新留学”模式已经基本实现了与国际教育的接轨。这既减轻了学生出国留学的风险,也保证了学生享受纯正的国际教育,所需时间与金钱的投资远远低于直接出国,无形之中提高了教育投资的回报率。

  专业外籍师资、一流硬件环境、纯正英语环境、出国手续便捷、费用相当较低,“新留学”模式在多方面拥有不可比拟的优势,因此受到社会的关注与认可并不偶然。

  专家提醒,目前留学热已经成为不容忽视的趋势,但莘莘学子切不可随波逐流,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成才途径才是关键。出国留学是一条路,中外合作教育也是一条路,但无论走哪条成才路都要慎重选择合适的学校、专业与学习方法,才能成为拥有竞争力的新时代人才。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