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丹麦皇家音乐学院:学费25万欧元一年 对学生素质要求很高

2009年10月19日02: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搜狐出国特别策划:建国60年见证国际人才大国崛起
  纳百川 世纪人才之旅•第十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导语:新的时代,新的机遇,新的人才,搜狐出国频道特别推出建国60周年大型系列策划,透过“国际人才大国崛起之旅”这扇窗口,我们一起重温国际教育的历史,见证新中国国际教育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今天,各位网友看到的是第十届中国国际教育展“纳百川 世纪人才之旅”搜狐出国会客厅现场。

    》》》点击查看:第十届中国国际教育展“纳百川 世纪人才之旅”搜狐官方网站

  搜狐出国会客厅嘉宾:玛瑞安娜丹麦皇家音乐学院外事办公室主任

丹麦皇家音乐学院外事办公室主任玛瑞安娜
丹麦皇家音乐学院外事办公室主任玛瑞安娜 搜狐-王玉玺/摄

丹麦皇家音乐学院外事办公室主任玛瑞安娜
丹麦皇家音乐学院外事办公室主任玛瑞安娜 搜狐-王玉玺/摄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好,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对搜狐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首选门户网站,搜狐出国,创建于2001年,通过八年的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

  相信通过此次访谈,能使广大学生及家长对您的院校有一定的了解,我们也致力于能够成为架设您们和学生、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好,欢迎到搜狐出国会客厅。首先请您围绕学校特色、专业优势以及地理位置进行简单的介绍?

  玛瑞安娜【丹麦皇家音乐学院】:我们是丹麦皇家音乐学院,在丹麦哥本哈根,是专属的音乐学院,音乐技术水平非常高,有本科、硕士、博士音乐课程。

  搜狐出国主持人:学校大概的规模是多少?学生有多少,国际学生占什么样的比例?

  玛瑞安娜【丹麦皇家音乐学院】:音乐学校是专属学院,所以学生数量并不多,因为都是收比较优秀的,学校只是有360多个学生。国际学生占48%,有来自各个地方的学生,我们学校在丹麦跟许多的艺术类机构、艺术类的演出地都有合作,还有专业的乐队,还有歌剧院等均有合作。

  搜狐出国主持人:我们学校的费用大概是多少?

  玛瑞安娜【丹麦皇家音乐学院】:我们分本科、硕士分开收费,从九千欧到一万二欧元之间,我们有一个很特别的项目是歌剧教育课程,因为是与皇家歌剧院合作,所以学费相当贵,是25万欧元一年。

  搜狐出国主持人:我们学校在学校就业方面都做过哪些指导?我们学校给学生提供什么样的帮助呢?

  玛瑞安娜【丹麦皇家音乐学院】:我们学校特别的地方是与国际音乐机构合作特别紧密,所以学生都能接触到各个国家的专业人士、专业音乐家以及乐队,所以机会是非常多的。还有一点特殊的,如果学生是本校的,去别的国家,因为进乐队有专业面试,学校会提供这个面试的费用,就不用学生本身负担,学校会支持他们过去。在读书过程中,他们会经常有专业面试,就像正式考乐队时一样,评审都是专业从丹麦乐队出来的,特意请他们过来,听学生演奏。

  搜狐出国主持人:你来中国希望招什么样的学生,最看重他们哪点?

  玛瑞安娜【丹麦皇家音乐学院】:我们需要找专业很好的学生,我们为什么要找好学生呢?从各个地方找好学生,用以提升乐队的水准。

  搜狐出国主持人:中国学生达到什么样的条件能够申请你们学校呢?

  玛瑞安娜【丹麦皇家音乐学院】:我们学院与其他音乐学院都是一样的,都有专业的面试,音乐程度也有纸面的要求,必须要会听、会说、会写,因为课程都是由音乐讲授的。所以这样对学生比较有帮助。

  搜狐出国主持人:随着请您用一句话概括一下我们主要的特色?

  玛瑞安娜【丹麦皇家音乐学院】:学校“专业、艺术、音乐”。

  搜狐出国主持人:非常感谢。

(责任编辑:刘海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