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凯斯西储大学:申请学生须高中平均分90分

2009年10月18日12: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搜狐出国特别策划:建国60年见证国际人才大国崛起
  纳百川 世纪人才之旅•第十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搜狐出国会客厅嘉宾:美国凯斯西储大学本科招生办主任Robert R.McCullough

    新的时代,新的机遇,新的人才,搜狐出国频道特别推出建国60周年大型系列策划,透过“国际人才大国崛起之旅”这扇窗口,我们一起重温国际教育的历史,见证新中国国际教育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今天,各位网友看到的是第十届中国国际教育展“纳百川 世纪人才之旅”搜狐出国会客厅现场。

  》》》点击查看:第十届中国国际教育展“纳百川 世纪人才之旅”搜狐官方网站

美国凯斯西储大学本科招生办主任Robert  R.McCullough
美国凯斯西储大学本科招生办主任Robert R.McCullough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好,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对搜狐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首选门户网站,搜狐出国,创建于2001年,通过八年的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相信通过此次访谈,能使广大学生及家长对您的院校有一定的了解,我们也致力于能够成为架设您们和学生、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

  搜狐出国主持人:各位搜狐网友大家好,非常欢迎来到国际教育展搜狐直播间,我们非常荣幸的邀请到了美国凯斯西储大学本科招生办主任Robert R.McCullough先生,非常欢迎您的到来。首先请给我们的中国网友介绍一下美国凯斯西储大学的教学状况和优势专业。

  Robert R.McCullough【美国凯斯西储大学本科招生办主任】:我们学校比较擅长的学科方面就是工程科学、商科、医学、社会科学、美学和文学,涵盖的比较全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学校地理位置处在哪里?

  Robert R.McCullough【美国凯斯西储大学本科招生办主任】:我们学校的地理位置很优越,在俄亥俄州的克利夫兰市,我们旁边有克利夫兰的博物馆,环境很好。周围还有其他的大学,还有詹姆斯所在的骑士队也是那个城市很著名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这次来参加这个展会给中国学生带来了哪些消息?

  Robert R.McCullough【美国凯斯西储大学本科招生办主任】:我们每年有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到我们那儿留学,我们大一新生有996名是来自国外的,59名是来自中国的,这个数字是前一年的三倍。

  搜狐出国主持人:学校今年计划在中国招到多少学生?

  Robert R.McCullough【美国凯斯西储大学本科招生办主任】:我们希望招到最好的、最优秀的学生,他们都很聪明,都很优秀,但是我们要招收的是来自全世界最好的学生,希望更多的中国学生可以到我们学校读书。

  搜狐出国主持人:想了解一下学校的奖学金是多少?

  Robert R.McCullough【美国凯斯西储大学本科招生办主任】:很不幸,我们学校没有为本科生准备奖学金。

  搜狐出国主持人:对中国学生的要求条件是什么?

  Robert R.McCullough【美国凯斯西储大学本科招生办主任】:我们想招收的学生没有一个很严格的分数的限制去招收中国学生,但是高中的平均分数是九十分以上才可以,因为我们需要的是一些比较优秀的学生。还有一个条件就是他托福成绩是80以上或者是雅思在6.5以上就通过了语言关,如果他没有语言成绩的话,我们还有ELS语言中心帮助他们通过语言关。我主要是本科生招生办的,我们还有更多关于研究生的招生方案项目,我不是很了解,因为这不是我范围内的事情。

  搜狐出国主持人:中国学生在我们学校本科毕业之后,在研究生阶段进入名校的机率有多少?

  Robert R.McCullough【美国凯斯西储大学本科招生办主任】:我不太清楚具体的数字,关于中国学生能进入名校读研的机会,但是我们学校是一个很有竞争力的学校,如果在我们学校获得本科学位的话,如果学习成绩很好,是很有竞争力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在金融危机之下,美国整个就业环境如何?

  Robert R.McCullough【美国凯斯西储大学本科招生办主任】:在金融危机下,不同的专业,不同的地区就业率是不一样的,我不太清楚,但是在我们学校来说,我们学校的教授或者是学校的领导建议学生去读研,就业还是没有问题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对于想申请美国凯斯西储大学的学生和家长有什么样的建议。

  Robert R.McCullough【美国凯斯西储大学本科招生办主任】: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好好努力学习,另外,学生和家长还要做一些仔细的调查,关于这个学校的,多沟通和调查一下这个学校的专业,做一个正确的决策,不要因为这个学校是在前一百或者是多少排名来选择这个学校,要配合自己的专业和喜好。

  搜狐出国主持人:非常感谢Robert先生。

  Robert R.McCullough【美国凯斯西储大学本科招生办主任】:谢谢你。

(责任编辑:刘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