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荷兰瓦格宁根大学:环境科学与生态排世界第一

2009年10月18日11: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张鹰翔【荷兰瓦格宁根大学中国代表、招生录取官员】

  搜狐出国特别策划:建国60年见证国际人才大国崛起
  纳百川 世纪人才之旅•第十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搜狐出国会客厅嘉宾:荷兰瓦格宁根大学中国代表、招生录取官员 张鹰翔

    新的时代,新的机遇,新的人才,搜狐出国频道特别推出建国60周年大型系列策划,透过“国际人才大国崛起之旅”这扇窗口,我们一起重温国际教育的历史,见证新中国国际教育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今天,各位网友看到的是第十届中国国际教育展“纳百川 世纪人才之旅”搜狐出国会客厅现场。

  》》》点击查看:第十届中国国际教育展“纳百川 世纪人才之旅”搜狐官方网站

  张鹰翔【荷兰瓦格宁根大学中国代表、招生录取官员】:瓦格宁根大学一所研究生命科学的著名高等学府,瓦格宁根大学是欧洲乃至世界农业方向与生命科学最好的研究型大学之一,在农业学科方面的研究机构中排名一直处于世界前三,在环境科学与生态方面的研究机构中排名世界第一。食品、营养与健康等专业处于世界绝对领先地位。经过近几十年的发展,它已成为一个国际性的机构,致力于推广科研成果赢得及搞得国际声誉。详细的信息可以到我们的网站www.wu.nl进行详细的了解。

  瓦格宁根大学是荷兰拥有学会和研究所最多的大学,如此多研究机构保证了瓦格宁根大学在本专业领域发表的最新科研成果一直处于世界前三。同时这些机构又为瓦格宁根大学学生提供了大量的实习和工作机会以及博士深造的位置。

  为帮助中国申请瓦格宁根大学的学生顺利办理留学全过程,瓦格宁根大学特设中国代表,全面负责中国招生工作。学生可通过国内代表申请瓦格宁根大学,咨询学校的相关信息。瓦格宁根大学代表负责审核学生学业背景,帮助学生与学校及时取得联系,直到学生获得签证顺利抵达学校。中国代表的联络方式可通过瓦格宁根大学网站查询到yingxiangzhang@hotmail.com。

(责任编辑:刘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