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瑞士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世界著名酒店管理大学

2009年10月17日11: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搜狐出国特别策划:建国60年见证国际人才大国崛起
  纳百川 世纪人才之旅•第十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搜狐出国会客厅嘉宾:吴雪梅,瑞士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院校代表

    新的时代,新的机遇,新的人才,搜狐出国频道特别推出建国60周年大型系列策划,透过“国际人才大国崛起之旅”这扇窗口,我们一起重温国际教育的历史,见证新中国国际教育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今天,各位网友看到的是第十届中国国际教育展“纳百川 世纪人才之旅”搜狐出国会客厅现场。

  》》》点击查看:第十届中国国际教育展“纳百川 世纪人才之旅”搜狐官方网站

瑞士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院校代表吴雪梅
瑞士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院校代表吴雪梅 搜狐-刘丹/摄

瑞士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院校代表吴雪梅
瑞士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院校代表吴雪梅 搜狐-刘丹/摄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好,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对搜狐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首选门户网站,搜狐出国,创建于2001年,通过八年的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

  相信通过此次访谈,能使广大学生及家长对您的院校有一定的了解,我们也致力于能够成为架设您们和学生、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

  非常欢迎来到搜狐访谈间。首先,您可以围绕学校的教育特色、专业优势、地理位置做一个简单的介绍。

  吴雪梅【瑞士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院校代表】:瑞士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成立于1962年,是在行业当中非常有名的学习酒店管理的专业大学,在世界上排名也是很靠前的。学校提供的课程设置的范围非常广泛,在学生毕业之后,我们学校有专门的就业指导办公室,为学生提供就业的机会,帮助他们找到理想的工作。而且学酒店管理专业的就业率在我们学校是很高的,达到了96%,而且每个学生在毕业的时候都会有4个面试的机会,他们在毕业的时候一般都能拿到工作机会。金融危机,还好吧,影响不是特别大,可能招生方面对于学校来说没有太大的影响。

  搜狐出国主持人:不会缩小招生名额?

  吴雪梅【瑞士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院校代表】:不会的,希望更多的学生到我们学校读酒店管理专业。

  搜狐出国主持人:你们学校的招生政策和往年没有什么变化是吗?

  吴雪梅【瑞士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院校代表】:没有什么变化,可以浏览我们学校的网站,我们学校基本上不提供奖学金。

  搜狐出国主持人:是否有政府或者其他部门这样的资助?

  吴雪梅【瑞士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院校代表】:我们会有一些,比如像世界知名的酒店管理集团,比如雅高集团,会跟我们学校合作提供一些奖学金,但是可能这个学生要很优秀,拿集团的奖学金毕业之后可能一定要就职于这个集团。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希望在中国招到什么样的学生?

  吴雪梅【瑞士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院校代表】:希望在中国招到热爱酒店行业,有良好的学习动机,到了国外学生、老师能够很好的交流,多去了解国际的文化。

  搜狐出国主持人:语言能力要够。

  吴雪梅【瑞士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院校代表】:当然,语言能力是根本的条件,其他方面,要喜欢这个,而且他性格方面,比如要开朗一些,善于与人打教导,善于与人沟通,我想这是酒店管理专业根本的,因为酒店管理是跟人打交道的,必须要语言交流。

  搜狐出国主持人:关于留学区域的安全性。

  吴雪梅【瑞士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院校代表】:瑞士众所周知就代表着安全,是中立国家,我想很多家长把孩子送到瑞士上可能也是因为考虑到这个原因,瑞士是非常安全的国家,没有问题,而且也非常漂亮,而且瑞士的质量是很好的,一说瑞士品质就是很好的质量,我们学校为学生提供的教学质量是最好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而且我们知道酒店管理专业是被冠为瑞士教育的拳头产品。

  吴雪梅【瑞士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院校代表】:没错,因为瑞士酒店管理教育是酒店管理教育的鼻祖,酒店、旅游都是从瑞士发展起来的,从世界大战开始,很多人去瑞士避难、旅游,所以酒店行业就发展起来了,是酒店管理的鼻祖。

  搜狐出国主持人:是不是瑞士的中立国政策,另外还和它的环境非常有没有关系?

  吴雪梅【瑞士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院校代表】:而且办学制度非常严谨,世界上知名的酒店管理集团都会到我们学校去招人,包括我们学校的课程设置也是根据当今的酒店管理需求经常改变设置,所以学生学到的东西都是最有用的东西。

  搜狐出国主持人:紧密结合市场。

  吴雪梅【瑞士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院校代表】:没错,紧密结合市场。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刚才讲到紧密结合市场,在课程设置方面会不会有什么变化?

  吴雪梅【瑞士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院校代表】:没有,只是稍微调整,像我们今年的学士学位多了一个环保方面的主题,因为现在很多大酒店都会注意环保,这个课程就会引进去。

  搜狐出国主持人:对今年申报酒店管理专业的学生来讲,会有比较大的影响吗?比如说新增加了环保,做了一些微调?

  吴雪梅【瑞士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院校代表】:没有微调,只是我们增设了课程,学生有更多的选择了,因为格里昂的学士学位一共有5类,别的学校是没有的,我们可以给学生更多的选择,更多细致的分段,更多了,不是说微调了,是增加了。

  搜狐出国主持人:这次参展对于学生、家长还有什么建议?

  吴雪梅【瑞士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院校代表】:我希望学生和家长在选择出国留学前,一定要做好信息的搜集工作,一定要了解好这个课程适不适合你自己的需求,我觉得适合你的就是最好的,因为出国留学选择只有一次,一定要选择好、选择清楚,多去浏览学校的信息,多去看课程,看这个学校的课程是不是适合你。一定要把英语学好,因为到国外以后,你跟同学的交流,除了学习之外你跟同学交流、跟老师的交流都要用英语,英语好可能会增加他的自信心,在学校学习、生活的会更快乐。

  搜狐出国主持人:你们学校的学生就业的选择怎样?

  吴雪梅【瑞士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院校代表】:学习酒店管理专业的学生,可能以前有很多家长觉得,我学了酒店管理只能到酒店工作,其实不是,其实是服务业管理,服务业就业面是很广的,学生就业不仅可以去酒店,包括有一些房地产公司,名牌奢侈品店当店长,比如去银行、去投资公司,这些银行、投资公司都有到我们这儿来招人的,除了酒店之外,所以我想说的就是说,学生学习这个专业毕业之后就业非常广泛,包括酒店管理、教育、咨询都算,所以学生就业问题没有问题,就业面广、就业率高。学校有就业指导办公室为学生提供服务。

  搜狐出国主持人:面对金融危机是否有帮助就业的政策?

  吴雪梅【瑞士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院校代表】:我们学校就业指导办公室花费更多的努力和时间为学生提供更多的服务。

  搜狐出国主持人:感谢您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厅(完)

(责任编辑:刘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