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瑞士恺撒里兹酒店管理学院:学生实习工资13000

2009年10月17日14: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搜狐出国特别策划:建国60年见证国际人才大国崛起
  纳百川 世纪人才之旅•第十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搜狐出国会客厅嘉宾:瑞士恺撒里兹酒店管理学院中国办事处资深顾问 李卫容

    新的时代,新的机遇,新的人才,搜狐出国频道特别推出建国60周年大型系列策划,透过“国际人才大国崛起之旅”这扇窗口,我们一起重温国际教育的历史,见证新中国国际教育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今天,各位网友看到的是第十届中国国际教育展“纳百川 世纪人才之旅”搜狐出国会客厅现场。

  》》》点击查看:第十届中国国际教育展“纳百川 世纪人才之旅”搜狐官方网站

瑞士恺撒里兹酒店管理学院中国办事处资深顾问 李卫容
瑞士恺撒里兹酒店管理学院中国办事处资深顾问 李卫容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好,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对搜狐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首选门户网站,搜狐出国,创建于2001年,通过八年的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相信通过此次访谈,能使广大学生及家长对您的院校有一定的了解,我们也致力于能够成为架设您们和学生、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

  请问您是第几次参加教育展?

  李卫容【瑞士恺撒里兹酒店管理学院中国办事处资深顾问】:差不多每次教育展都来,这次应该是第四次吧。

  搜狐出国主持人:大家也都知道金融危机,对于今年教育展你们觉得跟以往参加教育展有什么不同的地方吗?

  李卫容【瑞士恺撒里兹酒店管理学院中国办事处资深顾问】:其实我们每次参加教育展觉得学生跟家长都挺踊跃的。虽然今年是有金融危机的影响,但是在从我们收生的情况来看影响不大,前景还是比较好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我们也知道瑞士给大家的感觉好像酒店管理是最好的专业,首先请您给我们介绍一下,你们恺撒里兹的酒店管理学院相对于其他的学院有自己什么独特的地方?

  李卫容【瑞士恺撒里兹酒店管理学院中国办事处资深顾问】:我们的优势主要有几点:一是国际化的程度比较高,学生是来自全球65个不同国家。中国学生的比例大概在8%到10%左右。二是我们学校在酒店行业的认可度是比较高的,每年我们校内有两次的招聘会是全球的连锁酒店集团直接来我们学校进行招聘。三是我们每年会组织学生去不同国家参观当地的酒店,了解当地的国内文化,让他们累计国际化的经验。北京我们也两过两次,在刚刚过去的6月份我们学校也组织了一次来中国的广州、香港、澳门这三地进行了一个交流活动。

  我们学校在硬件方面设施条件非常好,我们在德语区的宿舍是单人间的,有独立的卫生间、电视、冰箱等等的设施都有,这是欧洲目前最一流的环境。还有我们的师资方面,老师都是有从事多少酒店工作经验的老师来教学。除了教受学生理论知识以外,还可以给他们分享在工作当中的经验。

  搜狐出国主持人:谢谢你的介绍。比如说我们今年的学院在中国打算招多少学生呢?

  李卫容【瑞士恺撒里兹酒店管理学院中国办事处资深顾问】:我们每年学校对中国学生的招收比例都有控制,大概是8%到10%左右。整年下来是50、60个学生。

  搜狐出国主持人:每年的费用多少呢?

  李卫容【瑞士恺撒里兹酒店管理学院中国办事处资深顾问】:我们费用包括食宿、学费一共25万人民币。

  搜狐出国主持人:相对来说我们觉得还是很贵的。像刚才采访的一些欧洲国家学费在6、7万还是占一大部分的费用。

  李卫容【瑞士恺撒里兹酒店管理学院中国办事处资深顾问】:瑞士它的生活水平是比较高的在全球来讲。所以,费用相对其它国家高一点。

  搜狐出国主持人:酒店管理一般都有学生实习的经验,你们情况怎么样?

  李卫容【瑞士恺撒里兹酒店管理学院中国办事处资深顾问】:我们学校会安排学生在瑞士的酒店实习,工资大概2150瑞士法郎,相当于人民币13000左右。

  搜狐出国主持人:加上赚的钱差不多十几万块钱自己掏。

  李卫容【瑞士恺撒里兹酒店管理学院中国办事处资深顾问】:在费用方面我们不太建议把实习的费用减掉,家长要先把费用准备好,学生念书的时候就没有费用的压力在上面,这样对学习会比较好一些。

  搜狐出国主持人:除了我们刚才说的费用,我们一般来说招中国的学生会在语言方面有要求吗?

  李卫容【瑞士恺撒里兹酒店管理学院中国办事处资深顾问】:有,如果申请本科的话,雅思要5.5分,申请硕士雅思要6分。

  搜狐出国主持人:去了我们学校之后,在语言方面除了英语授课以外都会这样,相当于要求大家学二外是吗?

  李卫容【瑞士恺撒里兹酒店管理学院中国办事处资深顾问】:因为瑞士本身的官方语言不是英语,是法语、德语和意大利语。我们在课程里面安排有选择法语和德语,我们在语言方面要求有选择第二语言。

  搜狐出国主持人:大家都会问到就业,因为去学校读书最重要的还是就业,对于学校就业情况能给我们简单做一下介绍吗?

  李卫容【瑞士恺撒里兹酒店管理学院中国办事处资深顾问】:我们学校在酒店行业认可度比较高。所以,很多酒店都非常乐意选择我们的学生,主要是看学生想去哪个酒店和哪个国家工作。一般找不到工作的情况几乎没有,只是看他们是否愿意去。

  搜狐出国主持人:最后,我们还想请您据自己对学校的感受,用一句与众不同的话来概括。

  李卫容【瑞士恺撒里兹酒店管理学院中国办事处资深顾问】:我们学校就好象一个大家庭一样,在里面你会感受到老师跟同学,无论从你在学习或者毕业以后工作,你都会感觉到家庭的气氛在里面,大家会互相关心,而且在工作上和关系网上都是非常完善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谢谢你接受我们的采访,今天我们时间有限,希望您能够谅解,谢谢!

  李卫容【瑞士恺撒里兹酒店管理学院中国办事处资深顾问】:谢谢你们!(完)

(责任编辑:刘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