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名校招生联展:部分学校学费便宜没有奖学金

2009年09月25日11: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教育
2009美国名校联展受访嘉宾
2009美国名校联展受访嘉宾

    受访嘉宾:

    Stephanie Enstice【florid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JAMES LOGAN【university OF Michigan—Flint】

  Scott E.King【The university of iowa】

  Nancy stricklin【university of Hawai’i】

  Matthew B.Deschner【university of Portland】

  Abigail Huliganga【the university of rhode island】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第一个问题,金融危机对各个学校是否带来了影响?各个学校教育优势是什么?在中国计划招多少名学生?

  Stephanie Enstice【florid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我们学校的条件其实中国留学生也是帮了很大的忙,我们提供本科以及硕士学位,有商科、工科、理科这三个重要的优势,我们学生在很多的公司中都是精良人才,我们国际学生大概占全体学生25%,总共学生人数4000名,其中有1000名国际学生,来自100多个国家,我们虽然有经济危机的打击,但是我们学校还没有受更多影响,我们还想扩招国际留学生,并且想提高我们奖学金数额。

  JAMES LOGAN【university OF Michigan—Flint】:我们学校排名非常靠前,被誉为国内前11家最好的大学之一,我们的校园很小,有7000名学生,其中200名是国际留学生,我们希望留学生数目以每年15%的基数上升,并且我们把中国作为最大的一个留学生国家的来源。对于经济危机我想我们没有受到很大的打击,我们学费也很便宜,本科生10500美金,研究生20000美金,对于国际来说,我们没有奖学金,因为我们价钱已经够便宜的。

  Scott E.King【The university of iowa】:我们学校在当地是一所最为古老的学校,我们也是教育界的领军人物,我们全部学生数量有三万余名,其中2万多名是国际留学生,我们在各项专业非常优秀,被誉为文学之城,中国学生数量目前是留学生数量最大的一个群体,并且在不断的增加,说到国际金融的挑战,我想中国的家庭一直很看重教育的价值,所以他们会为相应的教育质量进行投资。

  Nancy stricklin【universityof Hawai’i】:我们学校位于美国东海岸,很多留学生非常喜爱我们的地理位置,因为离纽约城只有3小时车程,我们有1万两千名本科生,其中一万名留学生,但是留学生群体也在每年不断增长,希望吸纳更多学生来到我们学校,说到金融危机,我想我们学校并没有受到很多负面影响,我们提供奖学金。

  Matthew B.Deschner【universityof Portland】:我们学校规模很小,是一所信天主教大学,我们学校非常吸引人的其中一点,就是我们学校很小,因为我们学校只有三千名学生,所以我们的教学课程规模是每个班只有25—30人左右,所以每个学生都有机会同教授相互熟悉。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像中国学生都是没有任何宗教信仰的,如果去学校就读的话,会不会受到孤立?

  Matthew B.Deschner【university of Portland】:我们大学在这方面是十分开明的,我们对宗教信仰不做任何要求,但是学生需要在在校期间学习宗教信仰相关的课程,向他们介绍天主教、佛教、印度教、伊斯兰教这些基础知识,我们学校有45%的天主教学生。

  Abigail Huliganga【the university of rhode island】:我们学校由于地理位置比较优越,受到了众多学生的欢迎,我们学校在这个州是规模最大的一所学校,并且我们国际商务是我们的优势,我们学校是日本学生、中国学生、越南学生比较喜爱的选择,我们能够提供非常丰富的实习机会,以及非常丰富的奖学金。我们学校旅游专业,以及管理是非常著名的专业,并且我们学校提供文化学习,以及25门语言的培训,还有第二外语的课程,我们学校一共有1600名国际学生,对于金融危机我想我们学校没有受到任何影响。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用一句话概括各个学校的特色?

  Stephanie Enstice【florid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少生财,大味道。给学生实习机会非常多,学生可以从里面获得更多的帮助。

  JAMES LOGAN【university OF Michigan—Flint】:工程商科是我们学校的优势,我们为世界提供优秀人才。

  Scott E.King【The university of iowa】:我们学校是一所规模很大的公共学校,学术项目很广阔,但是会满足每一个在校学生的需求。

  Nancy stricklin【university of Hawai’i】:我们学校小巧、美丽、安全,相信是众多国际留学生的首选。

  Matthew B.Deschner【university of Portland】:如果想寻求新的机会,请来我们学校我们会提供很优秀的教育资源。

  Abigail Huliganga【the university of rhode island】:我们学校多元化,并且培养高人才。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非常感谢各位!

(责任编辑:刘丽虹)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