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名校招生联展:学校提供学生发现自我的机会

2009年09月25日10: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教育
2009美国名校联展
2009美国名校联展

    受访嘉宾:

    ROGER BURKE【JAMES MADISON 】

  Jennifer Tkacz【George Mason】

  Dmitry Satsuk【Eastern connecticut state university】

  Nicole EVERSLEY BRADWELL【ITHACA】

  dopp, heban 【GREEN MOUNTAIN】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在2009年秋季伊始,五所学校给中国留学生带来哪些利好的消息?

  ROGER BURKE【JAMES MADISON 】:第一所学校在正式开学之前会对所有国际学生有一个专门英语培训项目,让大家更好过渡到英语环境之中,这是一个新项目,这是今年一个新的举措。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这个项目需要培训多长时间?费用情况如何?

  ROGER BURKE【JAMES MADISON 】:与正常招生费用是一样的,时间会依据不同的英语水平会在一学期一年不等,第二学期大学内课程和英语培训课程相结合在一起。

  Jennifer Tkacz【George Mason】:在09年我们招生会有25%的提升,就是对国际学生。而且我们教学的质量都是受到公众认可,是一所教学质量非常好的学校,所以在这方面可以让大家得到很放心的保障,在教学方面。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那部分增长的学生是否选择商课专业就读?

  Jennifer Tkacz【George Mason】:商科在我们学校比较受欢迎,除此之外,商科、计算机、生物学在我们学校都是非常出色的,所以吸引了非常多的学生。

  Dmitry Satsuk【Eastern connecticut state university】:我们学校除了会参考雅思、托福成绩之外,如果有很优秀的学生可以到离他们学校很近的语言学校就读,如果表现非常出色,学习成绩非常出色,有机会进入到正式学校就读。

  Nicole EVERSLEY BRADWELL【ITHACA】:这所学校是一所综合性大学,会提供计算机、商科都带的,是一所综合性的大学,我们学校国际学分历史有20年之久,我们会在这个基础上一直保持稳定的发展。

  Dopp,Heban【GREEN MOUNTAIN】:今年是我们25年建校周年纪念,我们学校在区域内是首屈一指的学校,现在有非常不同的学院设置,面向招生,在新的一年他们也会设立更多的能源方面的学院,也会更大范围的招生,从今年开始。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在金融风暴下,对于各个学校招生政策,还有奖学金是否受到了影响?

  ROGER BURKE【JAMES MADISON 】:我们学校招生率并不会因为金融危机而有所影响,而且他们奖学金与往年持平,没有太大的变化。

  Jennifer Tkacz【George Mason】:我们学校也是实力很雄厚,所以招生不会因为金融危机而有所影响,一直保持超过32%的录取率,而且奖学金也没有太大的波动。

  Dmitry Satsuk【Eastern connecticut state university】:我们学校因为是公立学校,所以对奖学金方面没有设置,因为公立学校所以学费比较低廉,而且入学招生率是有所增长的。

  Nicole EVERSLEY BRADWELL【ITHACA】:奖学金有一定的增长,但是对于国际学生的招生率是持平的。

  Dopp,Heban 【GREEN MOUNTAIN】:招生率也是没有任何影响,而奖学金相比较往年是有一定提升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关于留学区域的安全问题,以及留学生个人的安全问题,这些学校有何保护措施?

  ROGER BURKE【JAMES MADISON 】:我们学校关于安全问题,整个网络建立非常全面的,学生有专门的宿舍电话,通过电话可以及时向校方都可以得到通知,所在区域非常安全。

  Jennifer Tkacz【George Mason】:我们学校所在的位置是非常安全的,因为离华盛顿很近,所以肯定是非常安全的。对于校内安全举措都是很全面的,会有专门的电话,在学校里头会有很多公用电话可以随时打给校园警察,如果学校有什么情况,也会通过电话、E—mail或者传真及时通知给学生。

  Dmitry Satsuk【Eastern connecticut state university】:我们学校在一个比较小的城镇,当地警察每周七天都是上岗,因为学校比较小,但是也易于管理,所以我们学校学生也是非常安全的,没有任何问题。

  Nicole EVERSLEY BRADWELL【ITHACA】:我们学校也是历年来都非常安全,没有出现什么问题,而且我们安全举措都是很完善的,如果出现什么意外情况都可以通过电话、或者E—mail,或者传真都可以及时联络到学生。

  Dopp,Heban 【GREEN MOUNTAIN】:我们学校因为学生并没有很多,我们一系列安全设施都是很完善的,如果有任何异常情况都会第一时间知道,通过刚才那些举措都可以完善的,没有问题。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最后一个问题让嘉宾们用一句话概括一下学校特色?

  ROGER BURKE【JAMES MADISON 】:来我们学校就读的学生不仅是得到了教学方面的成果,同时所有的学生在我们学校都非常享受我们学校整个的生活还有教学的气氛,我们教学环境非常吸引人。

  Jennifer Tkacz【George Mason】:我们学校是对于国际留学生非常好的选择,因为我们从地理位置上仅靠于华盛顿,而我们教学也都是非常优质的教学,学生来自四面八方,让你感受到不同的文化,对于国际学生是一个首选。

  Dmitry Satsuk【Eastern connecticut state university】:我们学校学费、价格方面是大众可以接受的,但是我们服务也非常优质的,物美价廉。

  Nicole EVERSLEY BRADWELL【ITHACA】:我们学校为国际留学生提供了一个机会,让他们发现自我,找到自己潜能所在,同时可以接收到非常好的教育。

  Dopp,Heban 【GREEN MOUNTAIN】:我们学校不仅有良好的教学体系,同时在学生可以感受到非常好的生活气氛,大家关系非常良好,非常融洽。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非常感谢大家!

(责任编辑:刘丽虹)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