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9月22日美国大学教育展(北京站)参展名校名单

2009年09月16日18: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美国大学教育展(北京站)参展学校:

  (一)芝加哥艺术学院The School of the Art Institute of Chicago

  ------美国顶尖的艺术教育机构之一,美国声望最高的艺术学院

  推荐理由:

  1.美国顶尖的艺术教育机构之一,美国声望最高的艺术学院,私人机构。

  2.著名美国女画家欧基O'Keefe曾在此求学,学校排名靠前,博得各方好评的艺术学校

  3.学校老师水准很高,文学系知名校友为严歌苓。此外,韩湘宁也在该校担任过客座教授。

  4.艺术学习的理想选择

  (二)博伊西州立大学Boise State University

  ------爱达荷州最大的大学,风景优美

  推荐理由:

  1.博伊西州立大学是爱达荷州最大的大学,拥有8个学院,学生约1万9千人,师资雄厚;

  2.学校位于爱达荷州(Idaho)州西南部斯内克河支流博伊西河畔,自然风景优美秀丽,与纽约、旧金山等美国城市的繁华相比,就像是一个乡间小镇,到处能感觉到宁静与安逸;

  3.学费比较低廉,课程丰富全面,实用性强。

  (三)科罗拉多州立大学Colorado State University

  -----全美学术排名第107,以兽医学、农学著称的著名公立大学

  推荐理由:

  1. 2009年美国公立大学排名(本科) 第63 位,《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二级国家级大学,全美学术排名第107;2009年美国大学研究生院工程学院排名第61,诸多科目世界领先;

  2. 大学前身是一所农科学院,所以直到现在农科仍然很好,不过,最著名的是兽医学,是全州的佼佼者。其他获得好评的学科,还有森林及自然资源学、商科、工程和心理学。

  3. 大学位于科罗拉多州科林斯堡,地处洛杉矶山麓,风景怡人.驱车1小时,可到达罗期福森林公园和洛基山国家公园。

  4. 大学共有5,641个宿位,第一年新生保证有宿位供应。

  5. 校方提供学生各种辅导服务,学生可多加利用。

  (四)哥伦比亚学院芝加哥Columbia College Chicago

  ---美国最大的和最富有特色的艺术与媒体私立学院

  推荐理由:

  1. 学院创建于1890年,是美国最大的和最富有特色的艺术与媒体私立学院。

  2. 优势学科包括表演、艺术设计、广告艺术、音频艺术与声学、舞蹈等。

  3. 媒体艺术学院是该校最大的学院。

  4. 学院所属的芝加哥市是美国经济最多样化的城市之一,其文化艺术事业非常繁荣,戏剧艺术富有自己的传统特色,20世纪70年代,先锋派艺术团体纷纷兴起,风行美国,波及全球。芝加哥交响乐团闻名世界。艺术氛围浓厚,可以让学生得到艺术的熏陶。

  (五)东康乃狄克州立大学Eastern Connecticut State University

  ---小班制教学、注重学习气氛的文理大学

  推荐理由:

  1. 东康乃狄格大学位于历史著名的新英格兰地区,是一间严格筛选入学学生的教育机构,提供杰出的大学文科与理科课程,以及图书的专业与硕士课程。

  2. 东康乃狄格大学小班制教学以及注重个人的学习气氛则是该校一个傲人之处。

  3. 学校致力于创造全球化社区,在国际学术界享有极高的校誉。学生来自于世界30个以上不同的国家。良好的教育与社交风气为这些学生提供了个性发展的绝佳平台。

  4. 每位教职员都能够为学生提供个别的关心,以期满足国际学生的特殊需要。

  (六)爱默生学院Emerson College

  ---新英格兰地区最佳之五所传播学院之一

  推荐理由:

  1. 学院为美国波士顿地区,以传播专业而闻名的学院,享有良好口碑。

  2. 在US News每年的校际评鉴中,常常被评选为新英格兰地区最佳之五所传播学院之一,而其毕业生也素以专业传播人形象闻名全国,甚至Peterson's Guide也评此学院具有深厚的潜力。

  3. 新英格兰地区第一个设立FM教育台及close-circut的电视广播工作室的学校。也是全美首先提供写作与出版研究所课程的学校。

  4. 对于外籍学生实行一对一的会话和演讲训练,甚至也辅导学生如何面试及寻找实习机会。

  5. 每年提供一名奖学金,奖学金金额高达每年一万美元。

  (七)费尔雷迪克森大学Fairleigh Dickinson University

  -----拥有全美最好的商学院的综合私立大学

  推荐理由:

  1.费尔雷迪克森大学提供100多门课程供学生选择。该校的商学院受到AACSB的授权和认可,是全美最好的商学院之一。

  2.企业研究学科被企业家杂志评定为美国Top100.

  3.学校距离纽约市非常近,独特的地理位置对于学生接触全球市场、商业、和文化的理念,接受跨专业、跨文化的教育而言,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八)佛罗里达理工大学Florid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全美排名136,佛罗里达州最好的科技大学

  推荐理由:

  1.美国南部著名的工学院之一,也是佛罗里达州最好的科技大学。在最新的美国大学排名中,佛罗里达理工大学名列全美一类大学之列(三类)。

  2.该大学是全美最受国际学生欢迎的大学之一。最受学生欢迎的专业是计算机及信息科学(86%)、商业管理(48%)、工程(25%)、自然科学(11%)、工商业(8%)。

  3.佛罗里达理工大学是一所研究型的综合大学,各科系提供至博士学位。

  4.学校地处佛罗里达州的墨尔本市,临近大西洋海边和佛罗里达州的旅游区。

  (九)乔治梅森大学George Mason University

  ——以商科经济著称的新锐大学

  推荐理由:

  1. 乔治梅森大学以商科经济为最好,其他相当好的学科,还有公共政策、心理学、工程、大众传播和音乐.

  2. 该大学是近十年来在美国迅速崛起的一所主要的大学。其创新计划课程和优美的景色有吸引有名的学者和有才能的教授。

  3. 奖学金的发放是新知识的建立和丰富了学生的实践能力为基础,其研究领域跨越了多所学校,学院和学会。

  (十)绿山学院Green Mountain College

  ——历史悠久、最具有吸引力的学院之一

  推荐理由:

  1. 学院历史174年,强大的师生关系已经成为GMC教育的一个重要标志

  2. 目前已发展成为一个最具有吸引力的大学校园。

  3. 一所环境优美的文理学院,学费低,易申请

  (十一)伊萨卡学院Ithaca College

  -----健康与体育学院专业设置齐全,享有很好的声誉

  推荐理由:

  1. 美国著名私立学院

  2. 设有商学院,传媒学院,健康与体育学院,音乐学院,人文学院及研究生部等。

  3. 健康与体育学院专业设置齐全,享有很好的声誉。

  (十二)詹姆斯麦迪逊大学James Madison University

  -----环境优美的综合公立大学

  推荐理由:

  1. 建立于1908年,坐落在弗吉尼亚州美丽的Shenandoah Valley。

  2. 学校是一所综合公立大学,距离华盛顿特区仅2小时车程。

  3. 该校提供67个本科专业和45个硕士专业,学校的ISSS项目为学生提供丰厚的奖学金。同时学校获得Southern Association of Colleges and School认证。

  (十三)拉洛希学院La Roche College

  -----美国优秀的文理学院、美国东北地区最好的学院之一

  推荐理由:

  1. 拉洛希学院建于1963年,是一所优秀的文理学院。

  2. 学校提供包括会计、金融、计算机科学、市场学、室内设计、心理学、社会学等50门本科课程及健康科学、人力资源管理和护理3门研究生课程。本科课程每学期的费用为9300美元。

  3. 美国的文理学院通常规模不大,侧重本科教育,这类学校的师资力量很强,大部分教师都有博士学位,他们非常注重教学和对学生的辅导。文理学院的教学质量很高,毕业生继续到研究所拿博士学位的比率很高。

  (十四) 长岛大学布鲁克林校区Long Island University, Brooklyn Campus

  -----全美第八大私立学校

  推荐理由:

  1. 纽约长岛大学是美国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私立大学之一。

  2. 建立于1926年的布鲁克林校区,坐落在距离曼哈顿仅几分钟路程的布鲁克林中心地带。

  3. 学校是全美第八大私立大学,拥有学生11000多名。

  (十五)洛约拉玛莉曼特大学Loyola Marymount University

  ---美国西部最佳大学之一

  推荐理由:

  1. 这是一间备受推崇的综合性大学。在文科与理科课程之间取得平衡,同时还提供超过 80 种一流的专业课程,供研究生及大学程度者学习。

  2. 学生在此成长并实现个人生涯与职业目标的同时,也积极参与邻近社区的服务工作。

  3. 学校一直致力于实现社会公义与道德价值,并且诚挚地欢迎各种宗教、种族与文化背景的学生加入这个位于南加州中心的美丽校园。

  (十六)圣母学院Marist College

  ----风景迷人的综合私立学院

  推荐理由:

  1. 位于纽约州的综合私立学院

  2. 专业设置齐全,课程丰富

  3. 学院环境优美,利于学生静心学习

  (十七)密尔斯女子大学Mills College

  ----西海岸第一所女性学校,也是全美最古老的女校之一

  推荐理由:

  1.成立于1852年的米尔斯是西海岸第一所女性学校,也是全美最古老的女校之一。

  2.该校研究生阶段的实验音乐在当代美国音乐上有着重要的地位,此外,它的英语和教育专业也非常出色.

  3.是女校中第一个提供计算机科学的学院。作为一所女校,它的本科只有女生,而研究生既录取男性也录取女性。

  (十八)拿撒勒学院Nazareth College

  ---北部地区美国最佳研究生培养单位之一

  推荐理由:

  1.根据The Princeton Review(2009年版本),学院被评为最好的368所提供本科教育的美国大学之一。

  2.U.S. News & World Report将学院评选为北部地区美国最佳研究生培养单位之一。

  3.在过去十年中有18位学生和老师,获得Fulbright奖学金。还有两名获得了Pickering奖学金。

  4.作为一个致力于促进多样化学习型社区的高等教育机构,学院欢迎来自其他国家的学生,只要足够优秀,可以有资格获取部分的奖学金。

  (十九)俄亥俄州立大学The Ohio State University

  ——- 美国顶尖公立大学,在美国所有注重研究的大学里,综合排名第15。

  推荐理由:

  1. 二级国家级大学,学术声誉全美排第31名

  2. 美国顶尖公立大学,在美国所有注重研究的大学里,综合排名第15。

  3. 俄亥俄州立大学位于俄亥俄州首府哥伦布,当地有许多政府机关和大型企业,丰富的体育活动和艺术气氛,是美国东北部发展最快的城市之一。

  4. 其商学院建于1916年,如今已经发展成为美国前25的商学院,拥有实力很强的本科和研究生专业。

  5. MBA项目具有自己的特色,注重小班教学,课程设置强调学生在实践中学习的能力。

  (二十)波特兰州立大学Portland State University

  ——- 四级国家级大学,学术声誉全美第168

  推荐理由:

  1.《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选为四级国家级大学,学术声誉全美第168。

  2. 成立于1946年,较好的学科是商科、电机及计算机工程、教育和环境科学。学生选修最多的学科,依次是社会科学(23%)、商科管理(19%)、文科(10%)和心理学(9%)。

  3. 大学还设有MBA课程,前一两年共1,623人投考,有1,574人获录取,录取率高达97%。

  (二十一)罗格斯-新泽西州立大学 Rutgers the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Jersey

  ——- 美国大学综合排名(本科)第59

  推荐理由:

  1. 美国大学综合排名(本科)第59。

  2. 2009年美国大学学校图书馆档案及多媒体专业研究生排名 第1;2009年美国大学女性历史专业研究生排名第2;2009年美国大学离散数学专业研究生排名第2。

  3. 罗格斯-新泽西州立大学由29个大学学院构成,其中16个学院并另提供大学以上之研究所或专业学位。提供超过100个学士学位、100个硕士学位以及80个博士或专业学位。

  (二十二)纽约州立大学水牛城分校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Buffalo

  ——- 纽约州最大的公立大学,排名全美公立大学前10名

  推荐理由:

  1. USNews2008年美国大学综合排名(本科)第118;2009年美国大学图书管理及信息科学专业研究生排名 第19;2009年美国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研究生排名 第55

  2. 建于1846年的纽约州立大学水牛城分校是纽约州最大的公立大学,排名全美公立大学前10名,是国际顶尖大学之一。

  3. 300多门本科和硕士课程,是全美最大,开设课程最多的大学之一。

  4. 医学上的学术声望也是全美数一数二的

  5. 在水牛城读书享受的不仅仅是一流大学的学术风范,也深深体验到国际文化的气息。交通便利。

  (二十三) 夏威夷马诺大学University of Hawaii at Manoa

  ——-学费特别便宜的公立大学,可谓“超值学府”

  推荐理由:

  1. 这是一所学费特别便宜的公立大学,再加上大学每年花费在每名学生身上的费用高达1,640美元,可谓“超值学府”。

  2. 夏威夷大学位于檀香山市中心,地灵人杰。

  3. 由于大学距离太平洋咫尺之遥,因此,海洋学和海洋生物学也属很好,其他值得一提的学科还有地质学、地质物理学、国际商业、心理学、建筑和工程学。与美国本土的优秀大学相比,其学术气氛“轻松写意”,《纽约时报大学指南》用了“laid-back”的说法。

  (二十四)爱荷华大学The University of Iowa

  ---美国国家级研究型大学之一,著名的十大联盟〔Big Ten〕所属学校之一

  推荐理由:

  1. 爱荷华大学是主要的美国国家级研究型大学之一,美国大学联合会成员,也是著名的十大联盟〔Big Ten〕所属学校之一。

  2. 学校有些专业在美国名列前茅因其在艺术、科学、和人文科学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而享有国际级的声誉。

  3. 爱荷华州第一所公立高等教育机构。其后,凭借她在艺术,科学,人文等领域的杰出成就赢得了良好的世界声誉。

  4. 密西西比河以西第一个建立法学院,以及开办教育广播电台的高校,并且广播了世界第一套教育电视节目。她也一直在发展教育考试方面保持领先。

  5. 该校是全美最早开设精算专业的大学之一,在业界有着丰富的校友资源,仅2000年之后取得北美精算师(FSA/FCAS)头衔的该校校友已经超过百人。

  (二十五)密歇根大学弗林特校区university of Michigan-flint

  ——弗林特河畔的健康护理学名校

  推荐理由:

  1.2009年护理专业综合排名(研)第 95 名

  2.座落在风景如画的弗林特河两侧,临近就是中心商业区,去市区也便利。从学校步行去弗林特文化中心也非常容易。

  3.学校提供60多个领域的本科课程和11个领域的研究生课程,包括博士生在内。

  4.学校组织了几十个社会团体,学生生活丰富,不仅可以学到知识,还能提高自己的社交能力与口才。

  (二十六)太平洋大学University of the Pacific

  ---美国最值得入读的院校之一

  推荐理由:

  1. 2009年美国大学本科最有价值排名 中排名第43;2009年美国大学国际学生比例排名(本科)第91

  2. 最好的学科是化学、计算机科学、美术、音乐、药剂、商科、教育及工程。

  3. 教学水平一流。独立机构分析其教学质量和收费水平后,认为它是你在美国最值得入读的院校之一。

  4. 位于浩瀚的太平洋西北部,毗邻波特兰市,校园橡树茂盛,青山环绕,一派乡村美景。

  (二十七)波特兰大学 University of Portland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中连续第14届排名前十位

  推荐理由:

  1.《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中连续第14届排名前十位,被公众认可为“2009年最好的大学”之一。

  2. 波特兰大学在西部121所最好的主要大学中排名第九,在西部属于性价比较高的院校,排名第15。

  3. 教学质量高,学生的净花费低,还可以得到平均水平的财政资助。

  4. 波特兰大学本科中的工程专业与全国27所颁发本科及硕士学位的院校并驾齐驱。

  (二十八)罗德岛大学University of Rhode Island

  ——计算机科学、医科专业就业率极高的公立大学

  推荐理由:

  1. 是一所四年制公立大学,成立于1892年。它的药剂学是举国知名的,其他较好的学科有工程、动物学、护理学、心理学、会计、海洋学和计算机科学。

  2. 2009年美国大学地球科学专业研究生排名 第43;2009年美国大学生物学专业研究生排名 第136。

  3. 计算机科学、医科专业就业率极高的公立大学

  (二十九)西新英格兰学院Western New England College

  ——北部硕士大学中位于前列,商学院获得AACSB认可

  推荐理由:

  1. 每年的“美国最优秀学院”排名中,西英格兰学院在北部硕士大学中位于前列。

  2. 该学院获得美国新英格兰院校组织认可,商学院获得AACSB认可,工程学院全部获得ABET认可。

  3. 西英格兰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无研究生助教,小班授课,每班不超过35人,师生比例1:15。

  4. 位于风景如画的马萨诸塞州的第三大城市春田市,周围大学名校云集,聚集了35所大学和学院.

  (三十)威斯特敏斯特学院Westminster College

  ——美国犹他州唯一的全面的文理学院

  推荐理由:

  1. 威斯敏斯特学院拥有最优秀的资源,独特的学习环境。

  2. 提供36个本科专业,最集中的教育的行动和经验。

  3. 美国犹他州唯一的全面的文理学院

  (三十一)艾尔佛雷德大学alfred university

  ----研究生课程美国北部十佳

  推荐理由:

  1.坐落在纽约西部风景迷人的阿莱黑尼山脚,研究生课程美国北部十佳。

  2.课程设置的多样性在美国同等规模的大学中是最突出的。

  3.其商科、机械学和电子工程本科专业均受美国公认。

  (三十二)拉塞尔大学La Salle University

  ----科学、商业、信息传媒及师范教育方面拥有良好声誉的著名大学

  推荐理由:

  1.建校于1863年,科学、商业、信息传媒及师范教育方面拥有良好声誉的著名大学。

  2.学校曾被美国新闻杂志、Barron杂志及财富杂志评选为美国最优秀的区域大学之一。

  (三十三)圣约翰大学 st.johns university

  ----纽约州学费低、学习性价比高的著名私立大学

  推荐理由:

  1.创立于1870年,位于全球艺术,商业,文化和教育地中心---纽约。

  2.是一所拥有国际声誉的天主教大学。

  3.纽约州学费低、学习性价比高的著名私立大学。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