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明年申请马来西亚留学修读本科需先读一年预科

2009年07月31日15: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搜狐出国金吉列留学专家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近几年,马来西亚留学因为全英语授课、签证率高、入学灵活、学费低廉等特点吸引着越来越多中国留学生的目光。7月27日,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发布通知:自2010年1月1日起,前往马来西亚各私立高校修读本科专业的中国高中毕业生或高中在读生,需要修读马来西亚大学预科课程一年,成绩合格后,才能进入马来西亚大学第一年专业课程的学习。

  留学专家认为:由于马来西亚高校是全英语授课,本次马来西亚教育部增加预科课程,一方面是对广大留学生负责,通过预科学习可以为以后的全英语听课打下基础;另一方面也是为了与国际教育接轨,提升马来西亚的等教育水平。而对于希望尽早学成归国的学生,可以赶在2009年9月前报名,以免需要加读一年大学预科学习。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