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志奋领奖学金现接受申请 11月截止

2009年06月22日11: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搜狐出国金吉列留学专家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志奋领奖学金是英国政府最具代表性的旗舰奖学金项目。每年的6月份开始,希望申请第二学年度的志奋领奖学金的学生就应该开始了解并准备申请的材料及程序。一般11月是申请递交的截止日期。

  志奋领奖学金由英国外交和联邦事务部 (FCO) 出资建立的。在中国,志奋领奖学金项目通过英国驻华使馆和在上海、广州及重庆的英国总领事馆进行运作。英国使领馆文化教育处负责管理该项奖学金。志奋领奖学金的资助对象是符合申请条件的在中国居住的永久居民,希望申请英国一年的硕士课程的有为人士。英国外交和联邦事务部为符合条件的申请人提供的奖学金包括学费及生活费。学年的学费最高额度为12,000英镑。生活费足够支持申请人在英国当地的生活消费。同时提供一次国际往返机票及其他相关费用。有些奖学金获得者可能得到英国外交和联邦事务部合作伙伴或赞助商的联合资助。

  英国教育体系非常完善,国际学生可以申请的奖学金达上千种之多。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