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苏州女生谈美国名校申请及奖学金比例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李敏是苏州一所普通高中的学生,在校平时成绩语文68分、数学75分、英语72分,若高考正常发挥也仅能进入民办本三或专科类院校。但父母对孩子期望值较高,加之亲朋好友的影响和压力,对孩子的升学和前途一筹莫展。

  一个偶然机会,在本报看到SAT(美国高考)进入美国名校的新途径。经过慎重咨询和了解,李敏进行了SAT的全程培训,最终取得了1950分,顺利拿到美国TOP37的Wisconsin(威斯康星)大学的录取通知书,还获得了30%的奖学金和学校勤工俭学的机会。

  李敏乐呵呵地说:“本来我成绩在班级排25名以后,对上国内重点大学失去信心,在SAT和托福联合课程培训前期,SAT成绩只能在1600分,大量单词看不懂,经过阅读、数学、语法三位老师的精心辅导,顺利被威斯康星的精算师专业提前录取,最欣慰的是我父母,他们说女儿能上美国名校,做梦都没想到过!”

  SAT苏州某培训中心的梅老师告诉记者:“李敏之所以能进入那么让人羡慕的大学,无疑和本人的勤奋是分不开的,当然关键是她选择了SAT。国内基础教育扎实,而美国的高中课程难度较浅。除了英语难度,国内一般学生在学业水平上都能应对自如。如数学SAT的考试程度仅相等于国内的‘初三或高一’水准。较之国内高考容易多了。SAT对于成绩优秀的学生来说是锦上添花,可以拿奖学金进入世界名校。而对一般学生来讲也会获得一定数额的奖学金,进入较理想的大学。而对高考不理想、复读生来说更是一个机遇。”

  据悉,SAT(scholastic Assessment Test)即"美国高考",是美国高中生进入美国大学的入学考试,也是国际高中生申请美国大学及申请大学奖学金的重要参考,SAT培训中心现已正式登陆苏城。

  读名校拿奖学金:SAT2300分=哈佛大学、SAT2200分=斯坦福大学、SAT2100分=康乃尔大学、SAT2000分=加州伯克利、SAT1900分=威斯康星麦迪逊、SAT1800分=华盛顿大学。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敏 | 康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