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伦敦艺术大学:英国最大的艺术类院校

2009年06月13日14: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搜狐出国专访伦敦艺术大学教授wendy
搜狐出国专访伦敦艺术大学教授wendy  搜狐-李志岩/摄

  主持人:在第六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指定战略独家门户网站网络报道的现场,我们有幸请到了伦敦艺术大学教授Wendy做客搜狐出国专访间。嘉宾可以看到,此次搜狐出国的专访间为“梦想会客室”,与今年搜狐高考报道的主题“从清华到哈佛,我的大学我的梦”相呼应。

  我们先对搜狐的品牌对嘉宾做一个简要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搜狐公司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是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

目前,搜狐拥有超过一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首选门户网站。截止2005年底,搜狐年收入达到9亿人民币。而搜狐教育频道、搜狐出国频道是目前中国出国行业人气量最大、品牌价值最高的第一网络留学频道,也希望通过此次访谈,能对贵单位的品牌给予推广和提升。

  各位搜狐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09年国际教育博览会的现场,我们特别有幸的邀请到了伦敦艺术大学教授Wendy做客我们的直播间,首先欢迎您的到来。首先给我们的网友介绍一下伦敦艺术大学的教育优势和特色?

  Wendy:伦敦艺术大学的第一个优势就是它处在伦敦,伦敦是一个文化交流的中心,有大量的艺术馆、美术馆、大量的设计师和设计室,有一个文化教育的氛围,不同的文化元素在一起。

  主持人:学校里面的专业设置情况是什么样的?

  Wendy:学院课程的设置,首先我们学院是伦敦乃至英国最大的艺术类院校,我们的专业设置,文化艺术、设计、传媒,关于艺术设计的所有专业我们都有涵盖到。在这里欢迎来自各个国家不同的学生来互相交流,相互学习。

  主持人:这次来中国招生,要求是什么?

  Wendy:首先,我们课程的设置是根据级别不同,分预科、本科、研究生、博士,从预科来说,要为学生找出一个大的方向,在预科,学生要尝试艺术领域和设计领域不同的学科。学生再通过一年的完整学习,找出一个自己想在本科发展的方向,然后进入到本科的学习,根据级别不同,要求是不一样的。

  主持人:他对语言成绩的要求是什么样的?

  Wendy:预科雅思要在4.5到5分,本科和预科最大的不同,我们在面试预科生的时候,他的作品可以是很宽泛的,什么作品都可以有。但是在本科的时候,我们要求学生要有一定的方向性了,本科学生的雅思成绩要求是6到6.5分。

  主持人:今年收费是什么样的?

  Wendy:预科是在七千八百英镑,本科在一万一千九,根据不同稍微会有一些调整。

  主持人:能谈一谈目前艺术学生的就业状况如何?

  Wendy:虽然说现在艺术设计领域竞争一向激烈,但是我们学校有一个优势,无论在哪个级别的课程,我们都会和业界的一些大型企业建立一些工作实习的机会,学生在学习的过程中会建立起自己的作品集,有针对性的建立自己的简历,将来学生到企业无论是实习还是工作,我们会全力推荐,而且会提供一些渠道。

  主持人:这次参加展会,给学生和家长带来什么样的好消息?

  Wendy:我们有非常多的学生不时的获得各种各样的奖项,如果你们到我们伦敦艺术大学的官方网站上,有专门给获奖学生开的一个栏目,以今年为例,去年是08年奥运会,伦敦艺术大学所有设计的元素,浮雕设计,歌手穿的演出服装都是我们伦敦艺术大学二年级的学生设计的。所以我们在各个国际性的奖项上非常有优势。

  主持人:真棒。在英国大背景下,艺术专业、艺术方向是不是一非常有竞争性的?

  Wendy:是的。在英国尤其是我们学院,学生报考竞争相当激烈,我们每年从世界各地招收的学生,报考的有几百个人,最终只招几个。但是这个专业出来的学生,他在社会上就业方面没有什么问题。而且一出来就可以从尖端企业开始做。

  主持人:目前中国留学生的比例占到多少?

  Wendy:今年有250名的学生从我们这个代表处到伦敦艺术大学留学。但是在那边比例不算很大,因为世界各地的学生,日本、韩国都是输出型的大国。

  主持人:还有什么需要补充的?

  Wendy:我希望将来的申请人不要觉得害羞就不敢来申请。我们在北京雍和宫往东三百米的歌华大厦是我们学校直属的招生部。学生如果想来面试,想让我们看看作品集,我们可以给大家进行一些指导。

  主持人:谢谢Wendy女士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室,希望伦敦艺术大学在今年的展会上有很大的收获。

(责任编辑:刘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