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卡耐基梅隆大学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教育博览会

2009年06月12日23: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当前,第三届陕西国际教育博览会展商报名工作进展迅速,各国参展院校对中国内地庞大的教育市场和学生资源十分看好,一些世界知名的大学也纷纷派出参展代表赴秦,参加即将在6月17-18日在西安区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国际教育博览会。

  据组委会美非事务部透露,美国综合排名第22位的卡耐基梅隆大学已经确定参加本届博览会。

  卡耐基梅隆大学是一家研究型私立大学,在校生10,000多名。已培养各类人才7万多名。卡耐基梅隆大学教学特点是注重培养学生的创造、自律、创新和解决现实问题的能力。在硅谷、澳洲、卡塔尔、亚洲及欧洲设有分校区。卡耐基梅隆大学的信息技术管理及公共政策分析专业排名(U.S. News )分别为全美第一和第四。

  校方人士称:本次参展旨在为中国内地学生带去更优质的留学项目、更周到的信息咨询服务。

  

(责任编辑:刘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