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外名校——达特茅斯学院

2009年06月12日22: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成立于一七六九年的达特茅斯学院是美国第九所历史最悠久的学院,也是闻名遐迩的常春藤学院之一,坐落落于新罕布什尔州的汉诺威(Hanover)小镇。依利扎维洛克牧师当初成立这个学校的目的,是为了培养当地印第安部落的年轻人和年轻白人。

最初的二百年中只收男生,直到一九七二年才改为男女合校,是长青藤学院中最晚接纳女生的一个。

  这所学院一九九九年~二零零零学年度的学费为两万三千九百一十元,如果加上书本、食宿费和其他费用,共需三万五千四百三十七元。不过,这所学院对本国学生仍然实行“穷富不论,一视同仁”的录取政策。只要学生符合录取标准,学院会给学生提供奖学金。

  学生来自全美五十个州和全世界一百余个国家,其中亚裔学生占百分之十,黑人学生占百分之七,西裔学生占百分之五,白人学生占百分之七十五。

  该学院实行一种叫“达特茅斯计划”的学制,一年分四期。学生可以任选三期在校学习。这就使得许多学生可以更灵活地安排自己在校或到外校,甚或外国去短期学习的时间。

  与其它许多学院不同,达特茅斯学院的学生对校园伙食评价极高。也许是临近著名的佛蒙特和新罕布什尔州的农牧业区,食品新鲜而富于营养。学院自营的汉诺威旅馆也以美食著称。不过,这里的美国美食是否能满足有些华人学生的“中国胃”,则不敢打保票。

  达特茅斯学院附近的自然环境非常优美,有著名的康涅狄克河及环绕的群山。学院中体育活动十分盛行,冬天滑雪,夏天划船,一年四季的各种活动丰富多彩。

  这个学院的著名毕业生有编纂著名的《韦伯斯特大字典》的丹尼尔•韦伯斯特(1801),著名少儿读物丛书《苏丝博士》的作者戈色尔•苏丝(1925),美国前副总统尼尔森•洛克菲勒(1930)及几任联邦部长。

  学科设置

  学校开设了50个专业的学士学位课程,12个硕士研究生学位课程和13个博士研究生学位课程。考虑到篇幅原因,此处仅以专业类别展示。如需进一步了解具体开设专业以及相应学位的情况,欢迎拨打美加百利电话详细咨询:010-51651866转美国部。

  地区、种族、文化及性别研究类(Area, Ethnic, Cultural & Gender Studies)

  生物与生物医学类(Biological & Biomedical Sciences)

  商业/管理/市场营销类(Business, Management, Marketing & Related Programs)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类(Computer & Information Sciences)

  工程类(Engineering)

  非英语语言及文学类(Foreign Language & Literature)

  历史学类(History)

  文科学类(Liberal Arts & Sciences)

  数学类(Mathematics)

  交叉学科类(Multi/Interdisciplinary Studies)

  自然资源与其保护类(Natural Resources & Conservation)

  哲学与宗教类(Philosophy & Religion)

  自然科学学类(Physical Sciences)

  心理学类(Psychology)

  社会科学类(Social Sciences)

  视觉与表演艺术类(Visual & Performing Arts)

(责任编辑:刘丽虹)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