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2008中国国际教育展-官方门户网络支持 > 国外院校、机构专访 > 国外院校、机构专访-美国

美国达特茅斯学院:毕业生收入全美最高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搜狐出国频道专访间嘉宾:美国达特茅斯学院Tony Heahcook先生

  搜狐出国频道主持人:搜狐是中国互联网第一品牌,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赞助商,是互联网史上首家互联网内容赞助商。2000年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日浏览量高达7亿人次, 有1亿固定注册网友用户,网友遍布世界各地。搜狐出国创建于2001年,通过七年的运营,目前已成为中国地区品牌号召力最大、浏览量最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

  今天非常有幸邀请到美国达特茅斯学院Tony Heahcook先生和杨晓女士。首先请Tony Heahcook先生对达特茅斯学院情况做一个介绍。

  Tony Heahcook(达特茅斯学院):达特茅斯学院是1769年,也是美国最古老的学校之一,虽然叫学院,但实际上它是一个大学,只是保留了原来的称呼。我是这个学校毕业的,所以我非常热爱这所学校。我在哥伦比亚大学读的研究生,本科是在达特茅斯学院,因为曾子墨是达特茅斯学院毕业的,所以大家都对这个学校有了解。校区特别的美,远离城市。在小班授课方面,还有在本科学生能够接触到很多的教授方面,是非常有名的。

  搜狐出国频道主持人:请对达特茅斯学院优势专业做一些推荐。

  Tony Heahcook(达特茅斯学院):达特茅斯商学院是非常有名的,很多的中国人会选择申请达特茅斯的商学院。本科阶段,政治专业也非常好。当然也有很多很好的专业,因为美国本科教育是通才教育,所以有的时候,特别是像这种常春藤的学校,达特茅斯学院也是常春藤学校之一,它的商学院是全世界最早建立的,所以非常有名。

  搜狐出国频道主持人:达特茅斯学院此次参展,是否对中国学生有一些利好消息?

  Tony Heahcook(达特茅斯学院):因为达特茅斯已经采用了一个方案,如果录取学生需要进行资助的话,都会满足国际学生的需要,所以对中国学生来说,这肯定是一个好消息。而 且作为一个常春藤这么老的学校,我们特别希望中国学生能多了解我们的学校。所以每一个需要资金资助的学生,都会得到帮助。

  搜狐出国频道主持人:对申请学生条件要求是什么?

  Tony Heahcook(达特茅斯学院):这跟哥伦比亚大学差不多,都是SAT、托福等等。


  搜狐出国频道主持人:请谈一谈达特茅斯学院毕业学生的就业情况。

  Tony Heahcook(达特茅斯学院):美国《财富》杂志有统计,在全美所有大学里面,达特茅斯毕业的学生收入最高。

  搜狐出国频道主持人:Tony Heahcook先生是在达特茅斯学院读的本科,从您个人经历和感受来讲,谈一下在这个学校读本科的一些优势。

  Tony Heahcook(达特茅斯学院):这个学校非常富有,而且对每个学生都很关注,这是对中国学生来说非常需要的。对学生来讲,如果需要一些资金上的帮助,搞一些活动的话,他们都很容易通过。

  搜狐出国频道主持人:现在美国的市场人才需求是什么情况?

  Tony Heahcook(达特茅斯学院):我有一本书马上就要出版,讲的就是对中国学生来讲什么样的职业是他们比较容易获得的。比如说中国的学生的数学比较好,跟数学有关计算的工作可能对他们来讲就比较容易获得。还有对中国学生的建议是,对所有中国学生来讲,如果你没有办法跟别人沟通的话,你学的再好,你的专业再热门,别人也无法雇佣你。因为我们学生可能很多时候考的很高分数,但是他不知道如何跟别人沟通,所以英语沟通能力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搜狐出国频道主持人:非常希望能够拜读Tony Heahcook先生的这本书。非常感谢两位的参与。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