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驻美纽约总领事馆前教育领事刘在祥简介

2009年06月11日21: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金吉列集团总裁特别顾问

  中国驻美纽约总领事馆前教育领事 刘在祥领事

中国驻美纽约总领事馆前教育领事刘在祥
中国驻美纽约总领事馆前教育领事刘在祥

  刘在祥领事先后担任中国驻加拿大、澳大利亚、美国使馆的教育领事。刘在祥教授在任期间对美国高等教育有着深入的了解,深谙美国的教育优势。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等世界知名院校校方领导保持着深厚的友谊。

  在担任中国驻美国纽约总领事馆前教育领事期间,多次走访过美国麻省理工大学、哈佛大学、芝加哥大学、俄亥俄州立大学、欧柏林学院、罗斯福大学、圣地牙哥州立大学等高等教育机构,与各校领导的友谊日益加深。

  与其他多位任职金吉列特别顾问的各国教育参赞一样,刘在祥参赞将利用多年积累的丰富的管理留学生的经验,利用与国外院校长年保持的友好关系,继续为广大中国留学生服务。

  刘在祥领事寄语:

  未来的世界是属于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年轻人,有志者请走出国门,踏上留学之路

  刘在祥领事先后担任中国驻加拿大、澳大利亚、美国使馆的教育领事。对美国高等教育有着深度的认知,熟悉美国的教育体制、院校特点和专业设置,了解留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

  在美国担任教育领事期间,多次走访过美国知名学府,包括哥伦比亚大学、麻省理工大学、哈佛大学、芝加哥大学、俄亥俄州立大学、欧柏林学院、罗斯福大学、圣地牙哥州立大学等高等教育机构,并与各院校持着深厚的友谊。

  加盟金吉列后,刘在祥教授利用多年积累的海外教育经验,利用与海外院校长年保持的友好关系,继续为广大中国留学生服务。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