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权威教育专家前使馆参赞为你规划留学生涯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2008金吉列出国留学专家巡回大讲堂(参赞专家留学会诊)将于9月20日在北京建国饭店宴会厅召开,届时特邀驻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法国,俄罗斯,日本等十国大使馆前教育参展亲临现场,根据当前留学风尚全天组织多场精彩讲座,参赞亲自面对面与学生共话秋季留学申请。

  出国留学专家留学会诊活动已经在金吉列留学公司的组织下成功举办多届,影响广远,应广大学生及家长的要求,也为让更多的学生与家长能够理性留学,选择适合的学校与专业,金吉列留学力邀中国驻外使馆前教育参赞、海外院校校方代表、海外归国学子、资深留学咨询顾问等专家齐聚一堂,通过讲座,现场诊断,现场指导,帮助学生连身定制留学方案等活动,帮助学子根据自身的不同条件进行分析测评、准确定位,为其指明留学方向。

  本次参赞专家会诊活动更是举办于留学风向变迁,诸多国家政策变化之际,新一轮留学申请高峰之前,为广大了留学学子准备的留学大餐,安排有8场重量级讲座:

  ★10:20-11:00 如何准确定位美国研究生申请?--教育参赞助你一臂之力!

  主讲: 中国驻美国纽约总领馆前教育领事刘在祥领事

  ★11:00-11:30 留学加拿大,如何选择大学预科和研究生预科,专家帮你分析利弊!

  主讲: 中国驻加拿大使馆前教育参赞王仲达教授

  ★11:30-12:00 如何在低迷的签证通过率中脱颖而出?专家为深您度剖析法国签证政策!

  主讲: 中国驻法国使馆前教育参赞王仲达教授

  ★12:00-12:40 澳大利亚“新政策”全解,专家分析新政“利好”中国留学生。

  主讲: 中国驻澳大利亚使馆前教育参赞李振平教授

  ★12:40-13:20 美国IELTS说YES! ----教您如何用雅思成绩申请美国名校。

  主讲:雅思考试主办方 市场开发官员

  ★13:20-14:00 日本签证全攻略--入国管理局审查新重点!

  主讲:中国驻日本使馆前教育参赞卲宗富教授

  ★14:00-14:40选择俄罗斯理工、医学、艺术大学留学缘何就业无忧?

  主讲:中国驻俄罗斯使馆前教育参赞陈华生教授

  ★14:40-15:20英国名校申请全解析——教育参赞为你指点迷津!

  主讲:中国驻英国使馆前教育参赞王百哲教授

  参赞介绍: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前教育参赞 王百哲教授

王百哲 中国驻英国使馆前教育参赞,总裁特别顾问
王百哲 中国驻英国使馆前教育参赞,总裁特别顾问

  王百哲教授曾在中国驻英国使馆前后工作近9年,担任教育参赞,负责留英学生的所有相关事宜。王百哲教授熟知英国的历史和文化,谙熟英国的教育体制,对英国的高等院校有深入的了解。多年来战斗在留学工作的第一线,对中英教育交流做出了杰出的贡献。

  在英国工作期间,王百哲教授曾走访过英国的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爱丁堡大学、帝国理工学院、曼彻斯特大学、约克大学、纽卡斯尔大学、伯明翰大学、杜伦大学、萨里大学等等数十所大学。王百哲教授与英国的高等院校关系良好,在其努力下,促成了北大、清华等我国多所大学与英国重点大学建立了合作交流关系。

  回国后王百哲教授与英国的大学及英国驻中国使馆教育部门一直保持着工作联系。并且主编出版了<<英国重点大学与留学英国咨询>>一书。(1999年由中国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

  参赞感言:为留学生架桥; 向学子祝福; 享盛世华夏国威; 为振兴中华学习; 祝神州学子成功 !

  中国驻法国、加拿大大使馆前教育参赞 王仲达教授

王仲达 中国驻法国使馆、加拿大使馆前教育参赞,总裁特别顾问
王仲达 中国驻法国使馆、加拿大使馆前教育参赞,总裁特别顾问

  王仲达教授在国外任职多年,曾任驻法国和加拿大使馆的教育参赞,负责海外留学生的所有相关事宜。对法国和加拿大的教育体系有深度的了解,熟知两国高等院校,了解中国留学生在海外的生活状况。王仲达多年来战斗在留学工作的第一线,对中法、中加教育交流做出了杰出的贡献。

  在担任教育参赞期间,曾走访过加拿大的滑铁卢大学、多伦多大学、女皇大学、麦克玛斯特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亚伯塔大学、西蒙弗雷泽大学、麦吉尔大学、阿卡迪亚大学、基辅大学、西安大略大学、卡尔加里大学、瑞尔森大学、维多利亚大学、蒙特利尔大学、戴豪斯大学、约克大学等等知名大学;王仲达教授利用工作之余撰写了《加拿大教育动态与研究1996-1998》一书。

  加盟金吉列后,王仲达教授利用多年积累的教育管理和留学生管理经验,利用与海外院校长年保持的友好关系,继续为广大中国留学生服务。

  参赞感言:我热爱留学服务事业,愿为他奉献毕生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前公使衔教育参赞,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前司长 李东翔教授

李东翔 中国驻日本国大使馆前公使衔教育参赞,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前司长,总裁特别顾问
李东翔 中国驻日本国大使馆前公使衔教育参赞,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前司长,总裁特别顾问

  李东祥教授多年从事中外教育合作交流与留学工作。对日本教育体制、留学优势、特点、学校环境等有着深刻的了解。

  在工作期间走访了東京大学、京都大学、一橋大学、東京工業大学、大阪大学、名古屋大学、東北大学、北海道大学等大学。

  伴随着多年的工作经验,积累了丰富的教育管理和留学生管理的知识,同时与国外院校长年保持着友好的关系。加入金吉列留学公司将继续为中日留学生服务。

  关西地区:大阪大学,京都大学,立命馆大学,冈山大商科大学,关西外语学院,MERIC日本语学校

  东京地区:东京大学,东京工学院大学,共立女子大学,樱美林大学,早稻田大学

  北海道地区:北海道大学,札幌大学

  参赞感言:创造性地开展自费出国留学工作,造就德才兼备的国际型人才,为实现人才强国战略,构建和谐社会尽心尽力

  中国驻俄罗斯使馆前教育参赞 陈华生教授

陈华生,中国驻俄罗斯使馆前教育参赞,总裁特别顾问
陈华生,中国驻俄罗斯使馆前教育参赞,总裁特别顾问

  在俄罗斯工作9年,对俄罗斯、乌克兰的社会环境、教育体制、学校特色、授课特点、留学优势有着深刻的了解。1991-1996年任中国驻俄罗斯圣彼得堡总领馆教育参赞、1996-2000年任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教育参赞,负责对俄罗斯的教育外事以及对公派和自费留学的管理工作。在工作期间,走访了莫斯科大学、圣彼得堡国立大学、精密机械和光学学院、圣彼得堡国立技术大学、斯圣彼得堡音乐学院、圣彼得堡列宾美术学院、乌克兰基辅大学等并和国外院校长年保持的友好关系。

  加盟金吉列后,陈华生教授利用多年积累的海外教育经验,利用与海外院校长年保持的友好关系,继续为广大中国留学生服务。

  参赞感言:留学攻关; 早日成才; 报效祖国

  中国驻澳大利亚使馆前教育参赞 李振平教授

李振平 中国驻澳大利亚使馆前教育参赞,总裁特别顾问
李振平 中国驻澳大利亚使馆前教育参赞,总裁特别顾问

  李振平教授先后担任中国驻美国、澳大利亚使馆教育参赞。对中国和澳大利亚教育有深入的研究,深谙澳大利亚教育优势。还曾任中国教育报刊社《神州学人》杂志前总编辑、正编审,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在澳任职期间曾多次访问澳洲不同地区的著名大学,包括墨尔本大学、澳洲国立大学、悉尼大学、莫纳什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西澳大学、阿德莱德大学、昆士兰大学以及众多知名中小学。并同澳洲院校和教育主管部门保持着经常性联系。

  加盟金吉列后,李振平教授利用多年积累的海外教育经验,利用与海外院校长年保持的友好关系,继续为广大中国留学生服务。

  中国驻日本使馆前教育参赞 邵宗富教授

邵宗富 中国驻日本使馆前教育参赞,总裁特别顾问
邵宗富 中国驻日本使馆前教育参赞,总裁特别顾问

  邵宗富教授在任期间对日本高等教育有着深入的了解,深谙日本的教育优势。与日本许多著名大学校方领导保持着深厚的友谊。

  多次走访过日本及韩国的东京大学,早稻田大学,高丽大学,庆熙大学,延世大学等高等教育机构,与各校领导的友谊日益加深。

  与其他多位任职金吉列特别顾问的各国教育参赞一样,邵宗富参赞将利用多年积累的丰富的管理留学生的经验,利用与国外院校长年保持的友好关系,继续为广大中国留学生服务。

  参赞感言:赴日本留学深造; 架中日友谊之桥

  中国驻美纽约总领事馆前教育领事 刘在祥领事

刘在祥 中国驻美国纽约总领馆前教育领事,总裁特别顾问
刘在祥 中国驻美国纽约总领馆前教育领事,总裁特别顾问

  刘在祥领事先后担任中国驻加拿大、澳大利亚、美国使馆的教育领事。刘在祥教授在任期间对美国高等教育有着深入的了解,深谙美国的教育优势。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等世界知名院校校方领导保持着深厚的友谊。

  在担任中国驻美国纽约总领事馆前教育领事期间,多次走访过美国麻省理工大学、哈佛大学、芝加哥大学、俄亥俄州立大学、欧柏林学院、罗斯福大学、圣地牙哥州立大学等高等教育机构,与各校领导的友谊日益加深。

  与其他多位任职金吉列特别顾问的各国教育参赞一样,刘在祥参赞将利用多年积累的丰富的管理留学生的经验,利用与国外院校长年保持的友好关系,继续为广大中国留学生服务。

  为金吉列留学公司引入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并不定期为有志留学美国的学子提供义务咨询帮助。

  参赞感言:未来的世界是属于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年轻人,有志者请走出国门,踏上留学之路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百哲 | 王仲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