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驻澳大利亚使馆前教育参赞李振平教授简介

2009年06月11日21: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金吉列集团总裁特别顾问

  中国驻澳大利亚使馆前教育参赞 李振平教授

中国驻澳大利亚使馆前教育参赞李振平教授
中国驻澳大利亚使馆前教育参赞李振平教授

  李振平教授对我国和澳大利亚教育有深入的了解,深谙澳大利亚教育优势,在澳任职期间曾多次应邀参观、访问堪培拉、悉尼、墨尔本、阿得雷德、布里斯班、佩斯、达尔文和塔斯马尼亚等地著名大学,以及众多知名中小学,同校方和澳大利亚教育主管部门保持着经常性联系。

  李振平教授出任金吉列总裁特别顾问以后,与澳大利亚众多大学校院长多有接触,并利用多年积累的教育外事工作经验,继续为我国自费出国留学事业辛勤耕耘。

还曾任中国教育报刊社《神州学人》杂志前总编辑、正编审。

  李振平教授寄语:

  认真做好自费出国留学工作,为祖国的腾飞提供更多人材支持和智力支持。

  李振平教授先后担任中国驻美国、澳大利亚使馆教育参赞。对中国和澳大利亚教育有深入的研究,深谙澳大利亚教育优势。还曾任中国教育报刊社《神州学人》杂志前总编辑、正编审,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在澳任职期间曾多次访问澳洲不同地区的著名大学,包括墨尔本大学、澳洲国立大学、悉尼大学、莫纳什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西澳大学、阿德莱德大学、昆士兰大学以及众多知名中小学。并同澳洲院校和教育主管部门保持着经常性联系。

  加盟金吉列后,李振平教授利用多年积累的海外教育经验,利用与海外院校长年保持的友好关系,继续为广大中国留学生服务。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