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联邦投资移民有所下降 移民再次倾向魁北克

2009年06月11日09: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搜狐出国杰圣移民博客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据加拿大移民局最新的官方数据表明:近日申请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有所下降,更多移民申请人再次倾向魁北克投资移民。2009年1月到2009年5月,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平均每月完成的案子是65例;2008年1月到2008年5月,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完成的案子共102例,照此计算2009年1-5月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比2008年1-5月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完成的案子降低了35% ,鉴于全球经济危机的影响,加拿大投资移民申请人的递案处理刚好排到二年前,即2007年。

  加拿大财政部长弗莱厄蒂8日在第15届美洲国际经济论坛开幕式上表示“由于住房按揭利率已降至二战以来最低水平,新房需求出现了上涨;政府出台的住房装修退税政策也促使许多人花钱装修。这些迹象预示着加经济正在走向稳定,并将很快实现复苏。”紧接着在蒙特利尔举行的会议上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rganization for Economic Co-operation and Development,简称OECD,经合组织)秘书长Angel Gurria向各商业领导人和决策者表示,“实际上,加拿大将成为首先走出经济衰退的国家之一。”经合组织报告暗示,加拿大的经济衰退很可能正在“离去”。由于加拿大住房按揭利率下降和房装修退税政策的出台,从而拉动了原本就计划移民加拿大的中国投资人的移民申请积极性。虽然说加拿大移民局或香港移民处正在申请的投资移民案子是2007年递交上去的,而09年递交加拿大投资移民的案子不会立即申请,但考虑到投资移民对加拿大经济的贡献,专家预计加拿大会加快投资移民申请案子的审理!

  加拿大经济的不断转好,吸引了不少有意打开北美大门的新兴中国企业家到加拿大投资创业,特别是有意投资加拿大房地产生意的的投资人更是想早点登陆加拿大,以抓住经济时机!投资移民再次倾向魁北克的另一个原因也是因为魁北克投资移民比起联邦投资移民来说更加稳定,而且配额逐年增加特别是新政之后申请条件又有不断的放宽,比如说:对投资移民申请人的资产要求降低、配偶的资产允许一同计算并承认赠与的资产(之前不可以),管理经验要求降低、增加近50%免面试比例,申请速度加快而且是全家绿卡等。所以近日,一些原本准备投资移民其它项目的投资人反转为魁北克投资移民。

  从2009年1月到2009年4月,全球共有1303个加拿大魁北克投资移民的申请,其中76%属于亚洲申请人,请大家注意,这只是四个月的数字。然而按照以上数据计算,1303个魁北克投资移民其中76%属于亚洲申请人,那么09年1-4月包括中国在内整个亚洲申请人的人数总共约为990例。要注意的是,990例还只是加拿大魁北克投资移民的申请人数,而不是成功人数,所以有移民机构声称“每年移民成功案例上万”与事实严重不符!在此特别提醒包话加拿大投资移民在内的所有投资移民申请人,要以官方数据为准,以避免被“无效”数据蒙蔽!

  另外,据加拿大官方内部消息称如果申请人在过去两年里面曾经前往加拿大魁北克省进行过为期一周的商务考察,那么加拿大魁北克投资移民申请人在申请的挑选中可以被增加2分。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