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雅思20年20人之使馆篇:国际教育与雅思学习

2009年04月28日15: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首先,就英中教育、澳中教育、荷中教育的最新发展趋势及中国学生赴荷澳英国家留学情况为我们做一个介绍。

  尹一雄【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高级教育官员】:英国教育,其实英国一直以来是中国学生留学的一个首选国之一,在过去的几年中,留学英国的中国学生人数一直在稳步增长的状况,2008年中国大约有2500人取得学生签证到英国留学,今年因为受到经济危机的冲击,英镑的汇率现在是非常优惠的一个时段,所以我们也觉得可能今年我们会预期到一个更高的增长。

从英国的政策来讲,这几年一直是非常鼓励国际学生,因为英国作为一个正在进一步积累发展的国家,非常希望多元文化能够来到英国,能够刺激英国的创新和创意产业。在此政府也出台了很多新的政策,包括之前两年的延签,以及新的修订完的奖学金的政策,一系列的举措,都是希望到更多的中国学生,带着他们本土的文化到那边去学习,同时把你们很民族的东西也融合到新的国际化的趋势当中。因为英国也会接下来承办下届的奥运会,所以在这儿可能中国学生更有一份奥运的情感联系在里面,我们也希望从我们文化教育处这边给大家更多的信息,大家在今后如果想考虑留学英国的话,有任何问题都可以通过我们或者我们相关的网站、出版物得到这些官方的消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